【生而女装战队】炉石高分段良心卡组推荐

时间:2019-01-23 11:01 作者:生而女装战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999999.jpg

⭕ 各位新年好,小弟是生而女装丨文教,这次给各位推荐大哥牧,套牌代码是:AAEBAa0GDPYC0wrXCpIPxxeoqwKhrAKFuALqvwLCzgLo0AKQ0wIJ+hG3uwLRwQLlzALmzAK0zgLwzwLj6QKXhwMA

⭕ 与它的较高热度不相匹配,大哥牧的胜率其实不如其他主流卡组,劣势对局众多,而且屡被针对;不过只要牌手的运气不是太坏,拿它上分是完全可行的。

⭕ 大哥牧的起手调度较为固定,通用留牌是暗影视界、巴内斯、暗影精华,面对快攻还要留解牌。除了上述通用留牌方法外,还特别有对贼、骑的痛、鞭笞、强效治疗药水,对萨满的痛、灭、强效治疗药水,对猎人的灭和AOE法术,对牧师的心灵尖啸等。

⭕ 在打法上,对抗快攻时,如果场面有压力,那么优先解场,只有在解不了或者场面小没必要解的情况下才应当开暗影精华;解场时也最好不要贪,避免突然去世。对抗慢速卡组,就要注意节约资源了,解场牌和复活牌都要省着用,如果有预感不能一锤定音,快速结束比赛,就应当将疲劳问题(心灵尖啸的时机、要不要复活亚煞极等等)也纳入考量。

⭕ 在大哥牧的构筑上,解牌的配置并未统一,可以根据你所在的环境修改。调整卡组时通常从痛、灭和埋葬的数量、带不带沉默等问题上思考。

⭕ 最后祝大家月月传说,包包见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