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女装战队】炉石高分段良心卡组推荐

时间:2019-01-23 11:01 作者:生而女装战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777777.jpg

卡组代码:AAEBAa0GHvcT1hGDuwK1uwK3uwLYuwLqvwKXAuUE1wryDPkM7QWcAvgH0wro+QKSD/DPApDTApK0AsMWhRe3F+jQAp/rAuaIA5eHA8PBAtHBAgAA

大家好我是生而女装战队的絃守,这是一套传统的狂野宇宙体系牧师,为什么选择传统宇宙体系,不选择龙体系?因为面对现在强度膨胀的快攻,下的随从很容易被白吃或者轻松解掉,所以我选择了用法术来解决场面,同时奶住自己的血量并利用资源消耗来战胜快攻。

灵媒术是一张非常好用的单卡。

面对控制卡组的时候可以利用大帝灵媒术大帝,减到暗影子嗣,铜须,复制者以及低费法术的费用。可以打出极高的斩杀。

面对快攻的时候可以复制雷诺,复制卡扎库斯,南瓜宝宝。

有时候我们的拉兹被奇怪的方式拉到场上的话,也可以复制回手,总之非常灵活。

起手留牌方面,面对所有职业都可以留卡扎库斯。

面对快攻形态较多的职业必留雷诺,要留解牌但除非手牌很好,否则不建议留六费及以上的解牌。

面对控制卡组除了58没什么好留的。因为留key牌的话手牌可能会陷入一个尴尬的境地,无法从容应对对方的进攻。

面对萨满起手找王牌和灭,实在没有就用炸弹凑合。打防守型战士尽早变身和上质量随从,磨对方的护甲或让对方无法每回合都叠甲。面对otk卡组只有找机会爆牌或者天胡起手比对方更早斩杀,有时候也可以用质量随从怼死。

石像鬼是张神卡,面对快攻,提前一回合我们的aoe或者雷诺,面对控制增加斩杀。

宇宙牧是套操作难度较高和大局观要求较强的卡组,需要多加练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