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女装战队】炉石高分段良心卡组推荐

时间:2019-01-23 11:01 作者:生而女装战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666666.jpg

我是生而女装丨时雨,我带来的卡组是狂野奇数战。套牌代码:AAEBAQcG+QzPxwKa7gKS+AKe+AKggAMMS6IE/wf+DakVgq0Cm8ICyucCg/sCjvsCnvsCs/wCAA==

这个月我用这套卡组以59%的胜率打上传说,并在传说分段中打出了8连胜。

打快攻起手留牌:暴虐食尸鬼、恒金巡游者、鲁莽风暴、怒袭、328(打偶数萨可以考虑留盾猛和王牌)

这套牌打控制卡组一般都是靠疲劳获胜,我们没有很强的进攻能力,起手可以留砰砰博士和窃魂者阿扎莉娜。

我们主要的上分食粮还是快攻,只要注意防斩杀就好,剩下的就解场叠甲。我们打控制卡组主要思路还是打疲劳,因为我们没有很强的进攻能力,所以要控制好疲劳,尽量不要过牌。

总的来说,狂野奇数战是一套吃环境上分的卡组,但对战控制卡组和otk就显得比较无力,推荐在5-传说使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