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女装战队】炉石高分段良心卡组推荐

时间:2019-01-23 11:01 作者:生而女装战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55555.jpg

大家好,我是来自生而女装战队的生而女装丨弹幕姬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奇数任务战

卡组代码:

AAECAQcGkQPTwwLl7wKe+AKggAObigMMS6IE/webwgLKwwKixwLK5wKq7AKd8AKO+wKe+wLYjAMA

在上个月与4级开打,26场22胜85%的胜率上了传说,并在本月进入了前百。

这套卡组继承了奇数战士一贯的抗快攻能力,开炮体系更是大大提升了对天启骑等OTK卡组能力,面对中快速为主要形态的猎人有着极佳的抗性,小斧子的加入进一步提升对高威胁生物的处理,和5费掷弹机器人还能凑成前期控场组合拳,对牧师有着反击能力及高护甲的反制法术爆发能力,让对局更加看中发牌员的表现,总体优劣已经接近均势了,需要依照对手手序来选择叠甲或做任务。

没中不足的是,对少数亡语猎和魔块术依旧是极大的劣势,但受限于数量,不会对上分效率产生过大的影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