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女装战队】炉石高分段良心卡组推荐

时间:2019-01-23 11:01 作者:生而女装战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222.jpg

大家好我是来自生而女装战队的爱萝莉,本次给大家带来的卡组是元气骑。卡组编码是AAECAZ8FBs8GjtMCw+oC/fsC9YADvYYDDJwCswPcA/QF9gfjywLt0gKn9wL8/ALZ/gLPhgPshgMA

上传说比较快的一套卡组,大概30把从4段打到了传说。因为天梯猎人非常多,都是吃猎人的分,所以就先说一下如何打中速猎和法术猎,打快攻不管什么卡组起手留大宝剑,留水晶学和棱彩透镜,打中速猎不要着急下怪容易被对面养土狼,因为土狼假如5血就非常难处理,老虎如果能回手或者能洗进去是可以卖的,不要死留着老虎斩杀,dk基本在对面没有变dk的情况下留俩刀,一刀砍掉护甲一刀留着斩杀砍。

打展览牧我们是也是可以打的只要对面不很胡,少摇报搞兵,会被对面奸笑回去,快速过牌,dk还是要留刀,俩张暂避锋芒是我们打展览牧的利器,如果清不掉场场上有伟伦蓝龙就开一个。

打奇数战没有任务的那种我们可以天启对面奇数战,如银行家洗左拉,银行家洗天启4骑士。

我们也可以左拉银行家洗三张老虎到牌库,俩张元气弹就有50的输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