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国服大神卡组 最后一大波卡组推荐

时间:2017-04-10 09:27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安德罗妮 新版T7猎

12.png

T7猎”的名声还在,但实操里T7只能是个传说了——这套卡更像是偏快的中速卡组,8-10费解决战斗的情况多一些。斩杀方式可以用杀戮命令、火车王和多头蛇怼死对手,也可以用雷鸣伺候龙(232-战吼:进化一个友方野兽)来选择隐藏一回合食腐土狼,等待下回合配合放狗打出一波爆炸伤害。这套牌的缺点就是过牌较差,所以拖到中盘很可能陷入抽11的窘境——不过话说回来,那正是神抽狗协会的诸位会员们期待的局面不是吗?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安德罗妮,冰蓝飞狐,瓦莉拉,狗贼,异灵术,秋日,安戈洛奇迹贼,任务战,元素法,任务德,任务骑,野兽德,T7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