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国服大神卡组 最后一大波卡组推荐

时间:2017-04-10 09:27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冰蓝飞狐 任务骑

11.png

第一套基本延续了之前奶骑的思路,只采用了新版本的5张卡:两张水文学家(222-战吼:发现一张奥秘)用于发现挡刀、忏悔、战术撤离之类的奥秘防守使用;石丘防御者(314-嘲讽,战吼:发现一个嘲讽随从)是纯防守牌;而圣骑的职业橙守日者(637,嘲讽,战吼:全场其他随从变33)则可攻可受可攻可守。

第二套构筑前期可能在场面会吃亏,但圣骑的任务奖励嘉沃顿(555-战吼:进化5次)是一张可以绝地翻盘的单卡。操作建议:首先是buff尽量加在蛮鱼勇士身上;其次在嘉沃顿的进化选项的优先极上:风怒=前行>+3攻>+1+1>其他(但也要视情况,比如对面墙战的话可以选剧毒和魔免);最后一点是,在完成任务无忧的情况下,“适者生存”尽量留给嘉沃顿使用,谨防进化5次都抽不到风怒的尴尬。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安德罗妮,冰蓝飞狐,瓦莉拉,狗贼,异灵术,秋日,安戈洛奇迹贼,任务战,元素法,任务德,任务骑,野兽德,T7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