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杀四方 猎人冲分不可阻挡

时间:2021-08-19 14:59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猎人-----T7猎,构筑和以往的差别并不大,只是一些细微的调整,之所以推荐他的原因还是因为现在的T7猎确实适合环境,平衡性调整会后依旧适合,拿来上分效果非常棒,加上构筑成本也不高,卡组下限也比较高,操作难度不大,特推荐给小伙伴们。 T7猎: AAECAR8G4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猎人-----T7猎,构筑和以往的差别并不大,只是一些细微的调整,之所以推荐他的原因还是因为现在的T7猎确实适合环境,平衡性调整会后依旧适合,拿来上分效果非常棒,加上构筑成本也不高,卡组下限也比较高,操作难度不大,特推荐给小伙伴们。

T7猎:

QQ图片20210818164030.png

AAECAR8G4c4Dj+MDj+QD2+0D5e8D5/ADDNzMA6LOA4LQA7nSA4biA8rjA9zqA5/sA/DsA/f4A6mfBLugBA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18164132.png

①训犬师

虽然已经被调整了1费,但是身材也强化了1/1,减缓了他的出场时机罢了,我们反正也没有那么指望他的输出,更多指望的是它的功能性。而且对手解卡不充裕的情况下,这3/4反而不好处理,有更强生存能力,因此依旧可以带。

QQ图片20210818164121.png

②曼科里克

虽然已经有了瞄准射击弥补3费曲线,但是曼科里克依旧可以带,不仅是为了防止2张瞄准射击都上手以后的备用给巴拉克检索。同时这张卡本身就很强,3费站场卡,而且抽到的法术瞬间可以召唤一个3/7,瞬间给对手3点伤害还白嫖一个3/7站场,非常强力,即便过牌能力差,为了信仰也要带上。

QQ图片20210818164056.png

③蠕动的恐魔

因为训犬师被调整了,所以1费曲线空缺了,带蠕动的恐魔不仅可以配合1费随从强化输出,而且多一个频率。尤其是配合飞兔巨合适。另外配合刺头或者恶魔伙伴也不错。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没有适合的随从下的时候,恐魔入场只buff一个也可以上。场面节奏至上。

QQ图片20171106180248.png

留牌思路:

起手留123费,走进攻路线,1费最佳的卡是飞兔、刺头、恶魔伙伴、击伤猎物;2费恐魔;3费曼科里克。站场输出蹭血就好了。猎人一定要主动,场面不丢,就可以把全部费用拿来打输出,这就是前期随从的重要性,也是我们留牌思路的主要依据。

对阵思路:

1408069194248.png

对手是快速卡组的时候。不用急着输出,前3费先把场面控制住,不能丢,我们节奏的转折点是4费战歌驯兽师,接5费的犀牛,既可以站场又可以打脸,后续再补充伤害就可以把对手搞定了,这是理想的情况。

不理想的时候就是被对手站住场面了,或者势均力敌,没有场面输出。那么我们的思路就需要转变一下,就不能再去执着于站场了,因为前3费没有拿到场面,后续再去纠结于场面,难免会用上法术伤害,就浪费了;这边给大家的建议是低质量的随从不处理,一方面是伤害不高,没必要浪费法术直伤,另一方面是这种low随从最适合作为犀牛的目标;同样是4费转折点,依靠5犀牛给压力,法术直伤补充伤害,和对手拼速度。(沉迷解场,浪费直伤的话,基本走远)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基本就不用管场面了,全力打脸,为什么呢?很简单的逻辑,随从去解场的话,那下回合这个随从还在不在就是未知数了。还不如打脸把伤害拉满。全力输出情况下,对手反而很难有翻盘的机会。

那什么时候要解场呢?就是对手随从特别好解,并且可以保证我们后续随从打更多的输出的时候,那就可以解场,把伤害拉满。总结性来说就是怎么伤害高怎么来,而不是去在乎那虚无缥缈的场面。能否打出伤害才是我们最重要的考量。

QQ图片20171106180318.png

结语:

这次平衡性调整并没有对猎人产生太多的影响,强度依旧有保障,并且对于卖血术士有天然的克制,实乃上分的绝佳选择!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暴风城下的集结,T7猎,快攻卡组,标准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