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捷如风 补丁后顺应环境的T7猎

时间:2021-08-23 14:13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T7猎,和补丁之前的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是整体的打法上却更加激进,前期也更加凶猛,通俗的说就是变简单了,强度 也更加稳定了,因为我们去掉了加1费掉节奏的训犬师,套牌的combo要求变低了,不容易卡手。但没了训犬师也意味着对抗圣盾卡组或者要进行补刀的时候难免显得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T7猎,和补丁之前的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是整体的打法上却更加激进,前期也更加凶猛,通俗的说就是变简单了,强度 也更加稳定了,因为我们去掉了加1费掉节奏的训犬师,套牌的combo要求变低了,不容易卡手。但没了训犬师也意味着对抗圣盾卡组或者要进行补刀的时候难免显得吃力,有舍有得吧!不过只要你节奏够快,哪里需要解场呢?

T7猎:

QQ图片20210821210658.png

AAECAR8G3r4D4c4Dj+MD5e8D5/ADmKAEDKK5A9e+A9zMA6LOA4LQA7nSA4biA9zqA/DsA/f4A6mfBLugBA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21210918.png

①噬骨殴斗者

2费不错的站场随从,本身准时站场就不错,要是有萌物来袭buff1/1就更强,对手解不掉就不敢动,而它又是嘲讽,对手还过不来。一旦我们触 发他的暴怒,+3攻击力,输出能力爆炸。所以我们特地带了能触发他暴怒的卡来提升这张卡的掌控力。对的,就是楼下这张。

QQ图片20210821210935.png

②防护改装师

除了配合楼上的噬骨殴斗者,这张卡还有其他用途,最直观的就是补刀了,对手生物想白吃我们的生物,残1血,我们就可以补刀;另外就是圣盾 的保护作用,虽然要扣一血,但换取一个生物,稳稳的不亏。尤其是对手空场的时候,这一发圣盾保护不管是保护犀牛还是魔喉,对手必须2段伤 害才可以解。赖场输出能力极好。

QQ图片20210821210953.png

③穆克拉

原本只是满试试而已,结果发现效果出奇的好,尤其对手没场面的时候,3费一个穆克拉压下去,解不掉每回合都掉5血,极大增强了我们输出抢 血能力。另外这2个香蕉对于对手也不一定是好事,尤其是对付术士、瞎子这种手牌多的,经常可以爆到牌,如果关键卡爆了,这局又稳了。不过 有利必有弊,弊端就是场面被对手掌控的时候不能下,因为香蕉对手可以buff场面生物,轻松处理穆克拉;而这样的情况其实也没差,因为如果 这样构筑的猎人前期场面还被对手占据了,基本也是很难打了,穆克拉这一张卡手的影响也就just so so。

QQ图片20170422102527.png

留牌思路:

快攻卡组守则,起手必找123费,其他卡或者优质combo都是浮云,我们的目的不是花里胡哨,而是抢占先机,稳住场面后随从蹭血,中期配合法 术击败对手。这就要求前3费一定要顺利过渡,有随从站场。所以;1费:刺头、飞兔、恶魔伙伴。2费:魔喉、殴斗者、低阶牧师。3费:曼科里 克、穆克拉。就成为了我们最佳的选择。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同费卡尽量不要,开局即便后手也才4张卡,留多了同费卡,就意味着其他回合就没有恰好的费用的卡了。就容易造成费用的浪 费,即节奏亏了。不过也不意味着不能留同费,毕竟3费卡少,如果起手是刺头、萌物来袭、魔喉这样的,完全可以留,毕竟保障了前2费的大节 奏,3费强行洗也不一定洗得到,稳一手也是极好的,场面压制力也足够。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普通的low随从完全不用理会,把每个随从的伤害打到对手脸上才是我们的目的,也是我们最快速度获胜的方法。去解场 不仅浪费了输出,而且降低了对手血量的压力,变相给了对手回合,而一旦给了对手时间,就给了神抽的可能,和翻盘的可能,经常就因为差这一回合,对手就下了大生物或者把我们场面清了,导致我们输出不够,所以打慢速卡组要处理好每一点伤害,是每一点伤害哟!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同样是快攻卡组的时候,那前3费争夺场面,解场就完事了,4费开始最好有战歌驯兽师找犀牛,这样5费犀牛可以解场同时打脸,增大场面压 力,也增大对手和我们的血量差,逼对手被动解场,此时我们就可以评估一下手上的伤害和场面的伤害(还可以算上英雄技能的伤害),总伤害 够的话,就可以放开手打脸了,对手就是解场解的过来也一定会被我们斩杀,因为血量差已经差距太大,而我们手上伤害又够,2-3回合必然结束战斗,对手怎么抢都不如我们快。总结一下:就是全力打脸之前,一定要评估伤害,够的情况下才可以放手打脸,否则被翻盘就怨不得人了。

627ad445471105d4c1c990cb0ea2e1ed9f91bb12.jpg

结语:

快攻卡组永远不过时,猎人更是快攻中的佼佼者,上分选猎人,效率高的一匹!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T7猎,快攻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