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7猎永远滴神 论上分还是快攻效率啊!

时间:2021-08-12 13:53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T7猎,是大家的老朋友了。并且构筑和上个版本也是大同小异,就是调整了5张卡左右,其中2张是新卡,仅此而已,所以大体的思路节奏都不会怎么改变,小伙伴们一定可以快速上手,不用担心因为不熟悉而发挥不出强度。好啦,我们进入正题。 T7猎: AAECAR8G4c4Dj+M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T7猎,是大家的老朋友了。并且构筑和上个版本也是大同小异,就是调整了5张卡左右,其中2张是新卡,仅此而已,所以大体的思路节奏都不会怎么改变,小伙伴们一定可以快速上手,不用担心因为不熟悉而发挥不出强度。好啦,我们进入正题。

T7猎:

QQ图片20210811171729.png

AAECAR8G4c4Dj+MDj+QD2+0D5e8D5/ADDNzMA6LOA4LQA7nSA4vVA4biA9zqA5/sA/DsA/f4A6mfBLugBA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11171758.png

①随心口袋

对于猎人这个过牌拉胯的职业来说,抽一张卡的作用远远不如发现一张卡,虽然自己带的卡都是挑选过的,但是牌库太厚,抽一张随机性太大了。发现反而可以3选1,平均水平来说,拿到需要的卡概率更高;所以我们带随心口袋。带追踪术也是同理。比起随机抽1张牌,是3倍的概率,3倍的快乐。

QQ图片20210811171814.png

②引月长弓

主要是前期补刀处理对手的场面,让我们的随从可以站住给对手压力,同时把伤害拉满,可以更快完成斩杀,如果没这把武器,前期因为我们没带扫帚,也没有突袭随从,经常场面就站不住或者被快攻BUff白吃返场直接崩盘。所以带上引月长弓快攻内战会好打很多,而打慢速卡组嘛,这也是4点伤害啊!1费打4还嫌弃什么呢?即便准时接步枪,那也能A3回合,也打了3点输出,足够了。

QQ图片20210811171828.png

③异教低阶牧师

节奏卡,用于卡对手节奏,从站场角度来说,我们曲线低,前3回合不怕任何对手,和我们慢慢拼场面,但怕法术,所以带这么一张低阶牧师限制对手,即便只是一回合,对于我们便是多打了一回合输出,伤害是实打实的。绝对值得。同时这张2费随从弥补了我们没有2费可以裸下随从的尴尬,大大降低了2费卡手概率。

QQ图片20180210163211.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飞兔、刺头、低阶牧师、曼科里克、战歌驯兽师这4张,这样节奏就起飞,1费其他选择(比如恶魔伙伴)还可以接受,而2费3费4费最好的选择就是上述3张,这样不仅场面压力拉满,而且后续还有保障,4费战歌驯兽师找5费犀牛……一套组合拳一气呵成。

对阵思路:

8798b2f9e6.jpg

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我们眼中只有脸,但这≠无脑打脸。当可以利用武器或者小生物、以及小伤害法术(击伤猎物等)处理对手小生物,保证其他3攻或者更高攻生物(残血犀牛)继续站场给压力,那就可以解场,不过仅限于前期哟。如果已经到了中期全力拱脸的时候,那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伤害打到脸上才是真的,不用考虑后续,只要我方英雄血量安全,多打对手脸一点伤害是一点伤害。全力输出之下,80%的对手都缓不过来被带走。这就是T7的可怕之处。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时候,场面就要处理,尤其是犀牛到来前,即便一直在处理场面,也没问题。因为只要场面不丢,对手没了场攻的加成,伤害不够斩杀我们。而从犀牛开始,我们边解场边输出脸,还有新卡瞄准射击和上个版本的穿刺射击补伤害,3回合左右就可以拿下对手血槽了,所以快攻内战前期是可以控场的,只要不做出拿3/2刺头去解1/1的事情就好。

相比打控制卡组,打快攻我们不管处于任何阶段,只要有场面,就算优势。所以前期可以解场。但打控制卡组不行,中期之后对手强势期到来,很可能把我们场面一波清了再下怪,2-3回合就叫杀,那到时候如果伤害还缺好多,那我们就完全没希望了。所以我们必须把握我们优势的前中期拿下对手!

QQ图片20190702134150.png

结语: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真的不是说说而已。超快的节奏真的就是可以打得很多卡组毫无招架之力,无论过了多少个版本都是这样,快攻T7猎确实是永远滴神。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T7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