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国内主播卡组推荐合集

时间:2018-12-07 11:05 作者:炉石盒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驴鸽·无限墙德

标准驴鸽·无限墙德胜率53.4%

AAECApICtIoDCJTSAqjSAqCAA5nTAsLOAouKA8nHAq/TAgvpAZjSAsQG5Ai/8gKe0gKE5gJAjPsCX9iMAwA=

驴鸽这套无限墙德的combo就是星界猛虎+蜘蛛+送葬者(送葬者获得猛虎和蜘蛛的亡语)。嘲讽随从自己可以随环境添加,但是一定要带巫妖王。过牌放弃了终极感染而是选择了带两张香瓜,是为了稳定过到 蜘蛛+送葬者。

这一套无限墙德卡组比上个版本的墙德更怕沉默,所以 星界猛虎、蜘蛛、送葬者这几张单卡能上场立即送掉最好,两张平衡一般留给蜘蛛和送葬者。我们是通过场面和疲劳打死对手的,所以打法一定要稳重保守,尽量多解场,无数的法术猎在面对这套无限墙德时都是把电影放完然后跑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