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国内主播卡组推荐合集

时间:2018-12-07 11:05 作者:炉石盒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驴鸽·无限墙德

标准驴鸽·无限墙德胜率53.4%

AAECApICtIoDCJTSAqjSAqCAA5nTAsLOAouKA8nHAq/TAgvpAZjSAsQG5Ai/8gKe0gKE5gJAjPsCX9iMAwA=

驴鸽这套无限墙德的combo就是星界猛虎+蜘蛛+送葬者(送葬者获得猛虎和蜘蛛的亡语)。嘲讽随从自己可以随环境添加,但是一定要带巫妖王。过牌放弃了终极感染而是选择了带两张香瓜,是为了稳定过到 蜘蛛+送葬者。

这一套无限墙德卡组比上个版本的墙德更怕沉默,所以 星界猛虎、蜘蛛、送葬者这几张单卡能上场立即送掉最好,两张平衡一般留给蜘蛛和送葬者。我们是通过场面和疲劳打死对手的,所以打法一定要稳重保守,尽量多解场,无数的法术猎在面对这套无限墙德时都是把电影放完然后跑路!

会长 · 法术猎

标准法术猎胜率63.4%

AAECAR8Gh/sCjQHbCYbTAunSApuFAwyXCKgCyQSHBMUI3dIC39IC49IC6uMC4eMCtQOiigMA

新版本上线第一天,胜率第一的职业又是辣个蓝人,没错就是我蝙蝠侠(猎人)。在今天凌晨,欧服的meati从2级打到了传说,只使用了一套卡组:法术猎,而且胜率为恐怖的百分之百!我们的神抽狗协会会长针对国服的天梯环境,改良了这套法术猎:关门放狗只带一张是为了防止污染祖尔金的战吼,不带碾压墙是因为国服快攻太多,碾压墙不如致命射击灵活,诱饵射击这张卡在法术猎这套卡组里表现优异,很多时候都是靠祖尔金释放诱饵射击+杀戮翻盘!

异灵术·弃牌术

标准异灵术·弃牌术胜率50.5%

AAECAf0GDJIHtgfKwwKAxwKUxwK40AKX0wLO6QKc+AKPggPwhgPAjwMJ0AT3BM4HkccC58sC8tACiNIC1oYDr40DAA==

咆哮魔老师终于能够玩快乐自己的卡组了(弃牌术)。老师的这套弃牌术偏中速控场,不是快攻弃牌术。这套弃牌术的思路是:弃牌术组件不能带太多,毕竟弃牌是不稳定因素,大灾变灵活些但是也有很大风险(前期面对快攻可以不挂任务换解牌,后期大灾变配合任务也能快速完成),现在有666好些了。至于对阵中速卡组打不过是很正常的,正经的控制术打中速一样是劣势。有个亮点是老师带了魔精大师来克制otk卡组!

岛猫·奇数法

标准岛猫·奇数法胜率54.6%

AAECA/0EjRbNsQIMluQC68ICysMC3gX7DNPFAsPqAqCAA6iHA9ACm9MCnvgCCc2JA6SHA5vCAr36ArfxAtfhAqaHA8P4AuwHAA==

岛猫师兄的奇数控制法围绕着龙鹰之神做文章。带了佐拉可以回收一个龙鹰之神(星术师也不错),属于非常贪的构筑,星术师也能很好的配合控制法发牌多的特点。

前期带了很多三费随从可以让吉安娜对阵快攻时不失去自己的场面、节奏和血量,冲击波在面对奇数骑时能够很好的解场和补充手牌,也能配合巨龙之怒。这套奇数控制法是具备8点斩杀线:龙鹰之神拉出大罗斯打对面脸,对阵OTK卡组时记住我们能够有套爆发带走对手而不是等死。

瘟疫·任务骑

标准瘟疫·任务骑胜率50.9%

AAECAZ8FCLnBAozHAo7TAuPjApGAA6CAA72GA+aGAwvcA/QFzwavB/YH+wyrwgKIxwLt0gL57ALvhgMA

瘟疫的这套任务骑思路来源于上个砰砰计划版本的机械蛋蛋骑。由于猛虎之神的加入,他选择了带更多的buff法术(减费猛虎之神),所以我们也可以外带一个炎伤小姐姐,我们的buff体系在当下只带一张或者不带沉默的环境下会让对手难以处理。

星辰之沙·中速猎

标准星辰之沙·中速猎胜率57.9%

AAECAR8EuwXZB5cIhtMCDY0BqAK1A9sJ7QmBCo7DAtfNAt3SAovlAqCFA6SIA9ePAwA=

我中速猎今天就是要打爆各位贪逼新卡组的头!蓝白中速猎他又回来了,新版本的第一天各种形态的猎人在天梯大放光芒(天梯第一个月都是猎人的),这套中速猎造价低,比赛耗时短,是段时间天梯打低保最好的卡组之一,起手一定要留或者找土狼,利用魔泉山猫和关门放狗养土狼,土狼能踢对手一脚,我们的胜算就会增大很多!带一个犀牛(多了卡手)就是为了让我们的野兽抢伤害,我们的眼里只有脸!

杨啤酒·元气骑

标准杨啤酒·元气骑

AAECBJ8Fixak6ALDnwMG7QX1gAP7DKCAA9IEvYYDDPYH9AXt0gLshgOcAvsBp/cCz4YD3APPBoT8ArMDAA==

“山上的朋友,水里的朋友,树上的朋友,把你们的元气借给我!”相信很多炉石玩家都对sol君的元气骑印象深刻,一发元气弹带走对手。因为猛虎之神这张25费的卡牌出现在标准卡池中,元气骑这一流派又在标准重获新生(sol会回来玩吗?)

我们的combo是零费猛虎之神+恶毒的银行家+神圣愤怒。通过大量的过牌把牌库过穿,然后下零费的猛虎之神,再通过2个银行家把猛虎之神洗进牌库,最后用神圣愤怒过到猛虎之神(抽到的时候是25费)斩杀对手!

小七·突袭战

标准主播卡组:小七 突袭战胜率46.9%

AAECAQcK0gKyCIXtAs3vApvwAqCAA4iHA5qHA5uKA8CPAwockAOOBZYGuuwCnfACl/MCnPMC0**pgDAA==

叠甲哥说他今天不叠甲了,今天我要打人!在女巫森林刚上线时出现过昙花一现的突袭战,而拉斯塔哈大乱斗上线后,玩够了奇数战的叠甲哥们也决定拿起武器打爆对面的头(我不做人了jojo)

这套突袭战节奏好,伤害爆发高,在当下大家在调试构建新卡组的环境下,对手很容易就丢失节奏,而被突袭战抢脸,后期吼爹阿卡里为卡组提供了不俗作战能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