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国服大神卡组 最后一大波卡组推荐

时间:2017-04-10 09:27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今天应该是新版本最后一大波 卡组推荐啦,下期开始恢复日常5套了哦。

今天推荐的卡组有:安德罗妮的无新版本橙卡奇迹贼;瓦莉拉的采花奇迹贼;幽兰戴尔的防战;狗贼的防战;魔法之风的元素法;瓦莉拉的元素法;异灵术的鱼兽德;秋日的疲劳任务德;北罗的奶骑;冰蓝飞狐的任务骑和安德罗妮的新版T7猎。

 

安德罗妮 无新版橙卡奇迹贼

1.png

瓦莉拉 采花奇迹贼

2.png

9号下午见证会长直播用第一套卡组上的传说,卡组贴出来送给想玩最新皮肤却没什么新版橙卡的童鞋们。讲道理,因为会长的套牌带了暗影步+冷血这样的斩杀利器,所以比较起来会更有操作感一些;但后面这套其实也不差,只是对新卡要求会比较多——由其是瑟拉金这张新版盗贼橙,个人感觉强度不如盗贼的任务橙,所以已经有的童鞋可以试试这套卡组,没有的童鞋也没必要费力合成了。只是现在环境里可能大家任务贼玩腻了,奇迹贼又有点冒头,所以推荐给大家,希望不要被奥术巨人8-8踢脸的恐惧支配。

 

幽兰戴尔 防战

3.png

 

狗贼 防战

4.png

两套防战一对比就能看出区别,你可以说狗贼叔叔的更“传统”,但也可以说他的更“老套”,还是带着盾猛、血吼这些经典防战的组件。在防快攻方面两套卡组是不相上下,但在完成任务速率方面,显然第一套卡组要快一些,因为狗贼的卡组本身所带的嘲讽随从数量并不够,完全要依靠这些嘲讽随从(“石丘防御者”和“恐角龙宝宝”)生出新的嘲讽随从才能完成任务。

 

魔法之风 元素法

5.png

瓦莉拉 元素法

7.png

在新版本头两天任务法带动出“无限火球法”的套路火爆了天梯环境之后,又有大神们开始研究法师职业橙的用法——元素法的构筑也就浮出水面了。第一套构筑就是最常见的元素法,带了各种厉害的超模的元素和法师那个不怎么超模的橙卡(10-10-10的白板真的不超模)。后面这套据瓦娘自己说是来自K神的构筑(这实力甩锅我服),实战中比较尴尬的是瓦娘经常被迫用自己的赫米特崩掉自己牌库里伊利斯给的卡包。总体来说,元素法还是一套中期发力的套牌,依靠元素间跨回合的buff和元素牌本身的异能,靠随从生生怼死对手。

 

异灵术 鱼兽德

8.png

秋日的疲劳任务德

9.png

因为新版本安格洛的环境里有很多野兽,所以野兽种族是得到了加强的。而同样是新版,发布的各职业的任务里,小德的任务恐怕是最不怎么受待见的几个之一了——如果星界沟通还没退环境,情况可能会好一些。这辆套牌各有优劣:鱼兽德靠野兽或鱼之间的相互buff在随从交换中占据场面优势,最后还有一张咆哮作为斩杀,但缺点是过牌比较不稳定;而后面秋日的这套任务德,前期有末日压场面,而且2费始祖龟劫掠者(222-战吼:将一张攻击力不小于5个随从置入手牌)和3费的年迈的长颈龙(351-战吼:如果手牌里有攻击力不小于5的随从,则进化)刚好形成配合,但整套牌的操作难度确实不低,而且,实战里非常尴尬的是——很多时候获胜跟任务奖励甚至任务是否完成都没什么关系。至于过牌,众所周知秋日哥哥是疲劳向,他大概觉的寒光智者是天底下最好的过牌神器,这个道理就像喜欢杉原杏璃,有人喜欢*****一样……各有所爱,不喜就换。

 

北罗 奶骑

10.png

冰蓝飞狐 任务骑

11.png

第一套基本延续了之前奶骑的思路,只采用了新版本的5张卡:两张水文学家(222-战吼:发现一张奥秘)用于发现挡刀、忏悔、战术撤离之类的奥秘防守使用;石丘防御者(314-嘲讽,战吼:发现一个嘲讽随从)是纯防守牌;而圣骑的职业橙守日者(637,嘲讽,战吼:全场其他随从变33)则可攻可受可攻可守。

第二套构筑前期可能在场面会吃亏,但圣骑的任务奖励嘉沃顿(555-战吼:进化5次)是一张可以绝地翻盘的单卡。操作建议:首先是buff尽量加在蛮鱼勇士身上;其次在嘉沃顿的进化选项的优先极上:风怒=前行>+3攻>+1+1>其他(但也要视情况,比如对面墙战的话可以选剧毒和魔免);最后一点是,在完成任务无忧的情况下,“适者生存”尽量留给嘉沃顿使用,谨防进化5次都抽不到风怒的尴尬。

 

安德罗妮 新版T7猎

12.png

T7猎”的名声还在,但实操里T7只能是个传说了——这套卡更像是偏快的中速卡组,8-10费解决战斗的情况多一些。斩杀方式可以用杀戮命令、火车王和多头蛇怼死对手,也可以用雷鸣伺候龙(232-战吼:进化一个友方野兽)来选择隐藏一回合食腐土狼,等待下回合配合放狗打出一波爆炸伤害。这套牌的缺点就是过牌较差,所以拖到中盘很可能陷入抽11的窘境——不过话说回来,那正是神抽狗协会的诸位会员们期待的局面不是吗?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安德罗妮,冰蓝飞狐,瓦莉拉,狗贼,异灵术,秋日,安戈洛奇迹贼,任务战,元素法,任务德,任务骑,野兽德,T7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