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国服大神卡组 更适合当前天梯环境

时间:2017-04-08 22:03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新版本初期鱼人萨和无限火球法(这两套卡组的构成传送门在这里,快戳:《47日国服大神卡组 新版本大神们在玩啥 》)的激情已然褪去,最近任务贼和两种形态的牧师莫名多了起来(一种是任务牧,另一种是沉默一刀牧)。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国服大神们玩的卡组跟之前比有什么变化吧

今天推荐的卡组有:炉石曲先森的任务贼;commT7任务贼;伊藤诚的任务脏牧;王师傅的任务抄家牧;小安666的沉默一刀牧;腹语驭驴术的弃牌术;我为文燕上传说的无任务野兽猎和CLVanisher的防战。

炉石曲先森 任务贼

1.png

Comm. T7任务贼

2.png

经过前两天的适应,目前任务贼越来越倾向于前期快速完成任务后给予对面致命一击,莫罗斯因为卡费和生效较慢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任务贼放弃了。今天推荐的两套任务贼里的第一套还有些早期任务贼的影子,8张牌(暗影步、小熊猫、加基森摆渡人和拟态豆荚)用来完成任务,对个别前期缺解牌的职业可以开局刷大范的打法我们也不少见,苍老师和邪脊吞噬者(534-连击:消灭一个随从)用来玩后期。

可实际上我更推荐大家玩后面那套最高3费的任务贼,它利用火羽精灵(112-战吼:将1112的元素置入手牌)和火岩元素(323-亡语:将2112的元素置入手牌)给的元素牌完全重名的特点更快速的完结任务。完成任务后整套卡组带了55-5冲锋(南海船工、小野猪和小野菊)配合上文提到过的8张回手效果的牌,可以在一轮打出好多伤害。经过测试,理想状态为4-5费完成任务,同时当回合伺机待发+任务奖励“水晶核心”(变2费)使用,下回合N155冲锋+回手让对面瞬间爆炸。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comm,伊藤诚,防战,弃牌术,任务贼,任务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