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扛能打 堪称完美构筑的乌龟战

时间:2021-06-07 18:04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慢速乌龟战,在这波新版本算是一个主流,能持续多久尚不可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的强度是有保证的,既然如此,我们就需要在理解的基础上改良,让构筑提高抗性、更加适应环境的同时,有可以达到最“贪”的地步,恰好今天这套牌做到了这一点,怎么个完美构筑法请大伙仔细看了。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慢速乌龟战,在这波新版本算是一个主流,能持续多久尚不可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的强度是有保证的,既然如此,我们就需要在理解的基础上改良,让构筑提高抗性、更加适应环境的同时,有可以达到最“贪”的地步,恰好今天这套牌做到了这一点,怎么个完美构筑法请大伙仔细看了。

乌龟战:

QQ图片20210605205807.png

AAECAQcQvrkDwLkD+cIDitADk9ADq9QDm9gDtd4DwN4Dwd4Dv+ADqu4Dj+8Dpu8D1fEDtIoEB7i5A82+A5LkA47tA4/tA4igBImgBA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170426104727.png

①过牌多,资源足

(1)首先是舞台跳水定向检索石槌掌锚手、卡加斯.刃拳;

(2)石槌掌锚手有突袭,解场触发暴怒后又可以过牌。

(3)再而是海盗藏品定向检索前锋战斧、壁垒;

(4)前锋战斧完成击杀可以过牌,每把斧头最多可以抽3张。我们带2把前锋斧 

(5)马戏领班可以抽海盗、机械、龙各一张,海盗我们有吞剑艺人、石槌掌锚手,机械有2  个废铁魔像,龙有伊瑟拉,基本稳定检索2-3张;

(6)伊瑟拉补充5张梦境牌对于手牌资源和作战能力也是不小的提升。

QQ图片20171106180318.png

②后期稳

在后期,我们有好几个大哥可以赚卡差,甚至奠定胜局。

(1)群龟之王皮糙肉厚,暴怒加甲,亡语提刀,打快攻非常好用,可以换3+至少的卡。打控制卡组也不会亏。

(2)吞噬者毫无疑问的拉卡差神器,让对手随从消失于无形,同时强化自身身材,对手要解还得交解卡或随从换。(只要对手是正常卡组,不是纯法术的,基本都能吞到东西,而且因为是7费回合甚至更靠后,对手手中的随从一般高费数量比低费多,这波大概率是吃大的,然后获得的属性也多,甚至内战吃到血骨傀儡,简直了,画面太美)

(3)萨鲁法尔大王复活2个暴怒同时全场打一,当场触发,石槌掌锚手、群龟之王就是他的目标。不一定要2个,复活一个就很赚,拉卡差能力就体现了。

(4)血骨傀儡即便被沉默解掉,也只能赚卡差,没沉默就要解到吐血。

(5)伊瑟拉补5张,自身身材也不差,交换起来,拉卡差能力也爆炸。

(6)克苏恩,主要用于斩杀和解场,解场时就是拉卡差。斩杀就更不要说,强!(7)恩佐斯,前面6个大哥拿不下对局的时候,至少还有恩佐斯这一波保障,我们有龙(伊瑟拉)、机械(废铁魔像)、海盗(石槌、吞剑艺人)、鱼人(吞噬者)、野兽(群龟之王),最多可以有5个,加上本身6个随从站场,很强的一波。(差一个就圆满了)

QQ图片20170509161553.png

留牌思路:

除非对手是牧师,那么肯定不是快攻卡组,那我们起手才不留护甲商贩和壁垒,否则因为无法判断对手形态,我们留牌上就必须做2手准备,那么护甲商贩就必留,其次就是舞台跳水、海盗藏品、吞剑艺人、巴罗夫、仇怨累积/剑刃风暴其一,这些卡不仅有过牌避免前期掉节奏的,也有aoe防对手铺场,更有吞剑艺人攻防兼备,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前期;而中期后期嘛,凭借优秀的过牌能力自然是可以续上节奏的。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攻卡组,我们就主要靠护甲商贩和解牌慢慢减轻压力,尤其是巴罗夫+仇怨累积的combo,绝望解场+叠加,再不行就乱斗,对手场面先控制住,再依靠后续随从继续控场,卡加斯.刃拳、石槌可以突袭解,群龟之王可以暴怒加甲,大王可以复活群龟之王和石槌并且马上全场打1触发暴怒,这样连续2-3回合随从折磨下来,护甲也上来了,场面也稳住了,快攻完全玩不了。我们有解有怪有回复,只要不是手特别黑,被快攻快速抢血,凭借我们优秀的过牌能力,真的很轻松。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慢速卡组,我们前期就过牌,中期开始下生物,拿到场面先手是获胜的关键,持续掌握解场主动权,蹭血压血量,后续我们的几个大哥依次入场给压力,就可以把对手拿下,如果遇到焦灼的对局,我们也要依靠我们的资源补给效率,选择优质随从入场给压力,逼对手换,强行拼资源把对手手牌消耗掉,等对手手牌不继了,我们却继续上怪,不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后续或许不用克苏恩、恩佐斯就可以结束游戏。

QQ图片20171106180342.png

结语:

当前环境比较主流的套牌。能扛快攻,能打后期,非常全能,上分再合适不过了;什么?你怕内战?所以我们才带克苏恩啊,我们过牌的平均水平高于对手,及时利用资源优势打场面交换,对手护甲叠不起来的,后续随从加克苏恩不就拿下了?不虚!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防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