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上分的推土机 防战背后的信念

时间:2021-06-21 16:31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防战卡组,毫无疑问在当前版本防战强度是极高的,打任何卡组都有的打,并且玩多了你会发现真的特别稳健,不会说 遇到某个对手就开始虚了什么的,所以笔者感觉有必要推荐给大家,下面就为大家分析这套牌的构筑和对阵的心得,为大家引路! 防战: AAECAQcSvrkDwL

QQ图片20180612183706.png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防战卡组,毫无疑问在当前版本防战强度是极高的,打任何卡组都有的打,并且玩多了你会发现真的特别稳健,不会说 遇到某个对手就开始虚了什么的,所以笔者感觉有必要推荐给大家,下面就为大家分析这套牌的构筑和对阵的心得,为大家引路!

防战:

QQ图片20210607205340.png

AAECAQcSvrkDwLkD+cIDitADk9ADq9QDm9gDtd4DwN4Dwd4Dju0Dqu4Dj+8Dpu8D1fEDsIoErJ8E7aAEBri5A82+A5LkA4/tA4igBImgBA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607205404.png

①红龙

能回复能输出,攻防兼备的红龙,除此之外还有2个配合,马戏领班的检索!其次就是恩佐斯的复活。这边有小伙伴就要说了,为什么不带伊瑟拉 或者其他,首先就是其他龙不如红龙,再说到伊瑟拉,笔者尝试过,多番实战发现手牌异常充足,伊瑟拉根本拉不满5张,而且入场回合没事做( 最多打出1费的梦境把一个敌方随从回手)比较拉胯,所以放弃。(克苏恩同理,实战大几十盘发现就用了一次克苏恩机关枪,4张碎片周期也长, 算了)

QQ图片20210607205435.png

②盾甲侍女

虽然没有种族属性,但这5点护甲非常关键,尤其是打猎人、瞎子、萨满的时候,没一点“生命”都可以成为我们逆袭决胜的关键,加上5费5/5站 场也不错,如此优秀没理由不带的!

QQ图片20210607205421.png

③萨鲁法尔大王

我们的暴怒就2个,石槌掌锚手、群龟之王,所以大王复活2个暴怒很难,因此一个也是可以接受的,我们算模型和收益一个就已经不亏了。而实 战中,特殊情况下没的复活也得出。那就是需要他的群体1伤补刀或者触发暴怒时。

留牌/对阵思路: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目前环境中,猎人大流是T7猎、萨满大流是毁灭锤+石化武器打脸萨、盗贼就是奥秘红龙贼、恶魔猎手就是亡语赖场+审判官终结的亡语瞎,德鲁 伊有超生德、战士有健身战。这6个快攻里面,盗贼我们是不怕的,起手留低费卡就好。把握每个叠甲机会,中期嘲讽站场,突袭解场,让盗贼没 场面对我们造成伤害,那么即便她能快速凑齐并减费完成最终的红龙4连,也才32伤打不过我们。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萨满的话注意留小软吃毁灭之锤,其他卡位给低费牌就可以了,萨满的场面输出能力一般,主要是石化武器和buff的爆发输出,所以我们只要中 期能准时上嘲讽或者盾女叠甲,小软能把毁灭锤节奏断掉,打着打着萨满就没牌,然后跑路了。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 - 副本.jpeg

猎人的话和萨满同理,起手找低费卡(护甲商贩很重要)和小软,中期突袭和嘲讽控场,废铁魔像和盾女的护甲苟活,这几波之后场面肯定回来 了,而因为这些护甲的存在,对手就不够伤害斩杀,同样也就伤害跟不上,跑路了。

QQ图片20200702213352_爱奇艺.jpg

恶魔猎手的话,比上面三个难处理,同样需要小软,吃魔钢这个4/3,然后就是低费卡控场,对手如果特别顺,说实话——打不过,但是没有剃刀 野猪和剃刀兽王狂压场套娃的话,我们还是可以赢的,同样是中期返场,而因为对手没有套娃,场面前期就会被我们削弱,我们掉血就少,这样 中期清场以后,即便对手后续跟上审判官,伤害也是远远不够的,最后,最多无非就是个恩佐斯,乱斗在手,天下我有,不虚。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然后是超生德,起手留aoe和中期的随从,尤其剑刃风暴很重要,这个对局一般都是被动去解场的,因为对手频率起来很快,我们不可能铺那么快 ,那么清场就肯定要用到aoe了,所以起手找剑刃风暴、乱斗就对了,能解得了场,比叠护甲重要多了(会玩的都会憋一波),一旦我们一波解不 了,就容易被2回合干掉。我们翻盘的手段就是清场之后(乱斗最重要),对手没事做的空档,建立场面,反扑。

QQ图片20190428222507.png

最后是健身战,一样留低费卡,控场解场,中期反打即可,限制住场面以后,对手根本赢不了。缺少场面输出以后,健身战就是弟弟而已,输出 不够,随从质量也不如我们。

1408069194248.png

而牧师大流就是控制牧、术士是残片撕牌控制术、法师是法术法、战士为防战和健身战、骑士就是亡语或者圣契骑、德鲁伊就是超凡德,这里面 最怕的是术士,因为解场能力很强,我们的大哥对手也就一个连环灾祸的事情,恩佐斯一波也就一个扭曲虚空而已,但是对手变大王以后,一回 合一个6/6,我们是真的玩不动;所以要赢,就是勇往直前,在对手变大王之前,建立场面优势,最快速度结束战斗。(变大王的话我们可以扛3 -4回合没问题,再久扛不住)

QQ图片20180930195318.png

而牧师的话,只要不被复制血骨傀儡,我们就不虚,随从站场输出,对手的生物我们就手牌、武器什么的去解就好,不难打。

2441876_095908_7353.jpg

法师的话注意叠甲就好,仇怨累积也要发挥一下叠个4点或者6点护甲,再算上盾女、废铁魔像,以及英雄技能的护甲,红龙的回复;我们承担下 法师全部伤害都可以。(当然了,通过站场给压力也要同时进行,不能让法师那么舒服的打我们脸)

8798b2f9e6.jpg

防战内战和骑士前期和我们都一个德行,没东西,我们起手找低费随从和武器,以及过牌卡,补充资源,中期再用随从和他们打,中期开始就不 拖沓了,不需要处理的随从不处理,蹭脸打点输出给压力,逼解卡,可以更好稳住场面地位,持续铺场给压力,就可以拿下了。(如果一直墨迹 ,打到地老天荒,而且还可能输)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超凡德的话起手也是留过牌卡和中期随从,正常上怪打节奏即可,会不会水晶重置什么的全看对手,我们按自己节奏来,保证手牌资源,保证场 面,那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都能打。

QQ图片20171106180358.png

结语:

上分特别稳健,除了造价比较高,对局时间稍长,没有别的缺点,墙裂推荐大家使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防战,稳健卡组,标准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