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国服大神卡组 更适合当前天梯环境

时间:2017-04-08 22:03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我为文燕上传说 无任务野兽猎

7.png

新版本已实装,预期中的“猎人の崛起”却似乎还远没到来,卡纳莎女王和王爵德没有给猎人带来想象中荣光。不过其实自己比较的话,低费野兽的强度确实得到了新版本单卡的大量补充,同时苦潮多头蛇(588,该随从受伤时,英雄也受到3点伤害)确实很像之前的魔像(588,对面每使用一张牌就爆掉牌库三张牌),但这3点又3点的伤害对于完全没有回复能力的猎人来说是否能够承受的住,就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了。如果有童鞋需要调整,建议可以从葛拉卡爬行蟹入手,毕竟现在环境里最恐怖的,早就不是海盗了。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comm,伊藤诚,防战,弃牌术,任务贼,任务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