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国服大神卡组 更适合当前天梯环境

时间:2017-04-08 22:03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CLVanisher 防战

8.png

在赋予了战士火羽之心的任务,也就是赋予完成任务的战士们大螺丝一样每回合浪射8点伤害的能力之后,防战才变得真正不单单像“防战”那样只会防守而毫无斩杀手段了——保命的同时尽快完成任务并变技能,接着每回合28点伤害打谁谁也疼。这套牌的小缺点就是完成任务的组件偏高——要从3费才有2张卡能做任务(脏鼠通常留着拖对面Key牌,关键时刻一张脏鼠就能拖垮无限火球法),还未必能摸到——对比我们开头推荐的4费就能做完任务的任务贼,任务战还是稍显笨重了一些。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comm,伊藤诚,防战,弃牌术,任务贼,任务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