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国服大神卡组 更适合当前天梯环境

时间:2017-04-08 22:03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腹语驭驴术 弃牌术

6.png

众所周知新版本术士被钦点的套路就是弃牌,新给的两张职业橙都弃牌有关。但是任务橙卡生效偏慢,不太符合弃牌术的速攻特点;职业橙萨瓦丝女王(222-每当被弃掉就+2+2返回手牌)更像是后期下了一个2费的大范,后期职业往往不缺解牌;所以这套卡组的作者瞄准了“进化”。凶恶的雏龙(333-攻击对方英雄后进化)和饥饿的翼手龙(444-战吼:消灭一个友方随从,进化2次)都可以根据当前局面更加灵活的选择进化的buff选项。这套卡的小缺点可能是没有“叫嚣”,在“力代”已经退环境之后再前期的随从交换上会吃点亏,不过好在现在的环境里鱼人萨已经不那么多了。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王师傅,comm,伊藤诚,防战,弃牌术,任务贼,任务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