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顶着海盗上传说 不信邪的青玉德

时间:2017-03-22 11:39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比较海盗被削弱之后,曾经的天梯霸主青玉萨走下神坛,这也意味着曾经的青玉德又有了复活的机会。在月初因为一些原因并没有冲天梯,在大约14号左右开始冲天梯,最终在17号晚上用这套青玉德冲上了传说,虽说还没有开始冲排名,不知道这套牌在我手里最多可以冲到多少名,但是先给大家分享一下。

随着比较海盗被削弱之后,曾经的天梯霸主青玉萨走下神坛,这也意味着曾经的青玉德又有了复活的机会。在月初因为一些原因并没有冲天梯,在大约14号左右开始冲天梯,最终在17号晚上用这套青玉德冲上了传说,虽说还没有开始冲排名,不知道这套牌在我手里最多可以冲到多少名,但是先给大家分享一下。

Screen Shot 2017-03-18 at 11.47.20 AM.png

在这里先跟大家主要说一下天梯3级以后的主流卡组,主要以海盗战、偏快速的青玉萨为主,盗贼的主要形态还是奇迹贼,海鲜数量不多,再来就是内战了。

卡组如下:

Screen Shot 2017-03-18 at 11.41.38 AM.png

卡组详情

单卡替换:

这套牌相信大家也见过很多遍了,打法和思路也不用多说。关于单卡方面,我主要觉得有几张值得一说的。

乌鸦神像:有些青玉德没有带乌鸦神像,而是取而代之带了根须。我带这张牌的主要原因在于你可以从乌鸦神像里面找到一些很有用的法术牌,可以找3费加护驾、3费+4血嘲讽、2费贴片或者解场牌4费横扫或者2费愤怒,这些牌都能在打海盗战的时候发挥作用。相对来说灵活度要高很多。内战的时候还可以找一些青玉法术获得优势。

根须:没带这张牌的主要原因是,我们的对手以海盗战和青玉萨为主,青玉萨的大漩涡传送门和海盗战手里的牙签都可以很好的解掉我们的小树苗。配合横扫解场的话也不是很有效。

小软:原本是没有带这张牌的,不过在1级之后海盗战实在是太多了,而且武器动不动就buff了3、4下,实在是吃不消。如果海盗战没有多到5局遇到3、4个的话,其实可以不带,意义并没有那么大。虽然打海盗战还可以,但是并没有能在其他的对局中发挥作用。

战争古树:只带了一张。主要是因为内战的时候5/10树的作用太过于鸡肋。内战还是要靠青玉来打,大树不是什么重点。打海盗战的时候虽然5/10树不错,不过很多时候都不一定能活到上大树的时候。换了一张5费嘲讽熊。

对战分析:

海盗战:小德也不是不可以顶着海盗战上传说,我就是为了证明这一点才不换卡组的。现在的海盗战在蹩脚被削弱之后速度降下来了,主要的威胁在3费到6费之间的武器不断的buff,配合南海船长buff海盗战场,还有冲锋耗血。我们的打法就是不断的解场,上牌的时候要考虑到后面对手的打法,尽可能不给对面留海盗,避免对面通过海盗不断buff武器。一张小软可以找时间上,前期的小牙签不要觉得亏,早吃了可以站场,而且对面经常一根小牙签buff到3攻4攻,还是很难受的。后期的话主要就是靠大树、青玉巨兽之类的嘲讽来苟活。z中期的话过牌很重要,有些时候宁愿不解场也要过牌,最好的情况是又能解场又能过牌。过牌的主要目的是让后面的费用用起来更完美。

青玉萨:比较优势的对局,青玉萨的青玉巨兽一般都比我们的小的多,黑掌在这种对局中是没有用的,反正都是会被羊的。只要解场不要对面的图腾太多,避免对面嗜血一波带我们走就行了。愤怒留给墙后火舌,野性之怒可以解图腾魔像,我们的嘲讽比较多,对面解场的话青玉加的不如我们快。

海鲜贼(萨):两个卡组都是解场能力很强,然后考芬杰一波的,我们的墙会让对面的芬杰不太好受,不过一般对面的芬杰都能出发效果,这时候就要横扫愤怒清场了。前期要尽量留一张愤怒在手里,不要把解牌都用光了。

青玉德内战:内战的话就是拼青玉长的速度了,起手出了青玉牌和成长,其他的都可以看情况换掉,黑掌是最重要的牌,起手一定不换。青玉护符除非是加基森已经起飞或者手上有很多的过牌,不然一律拿来上魔像。5/10树在这种对战作用几乎没有,除非能激活上。

总的来说,青玉德上传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你不是把把都遇到对面天胡海盗战就行了,这套牌打海盗战的话我觉得胜率也应该在50%以上。

相关阅读:青玉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