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像和小德是对好基友 针对环境的青玉德

时间:2017-05-11 09:39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本次带来的是一套青玉德卡组,和以往的相比只有个别单卡的微调,在环境的针对上已经比较给力了,只改变个别卡也可以保证卡组强度的一个完整性,并达到针对环境提高胜率的目的,主要体现在3张卡上,软泥怪、利爪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前言:

本次带来的是一套青玉德卡组,和以往的相比只有个别单卡的微调,在环境的针对上已经比较给力了,只改变个别卡也可以保证卡组强度的一个完整性,并达到针对环境提高胜率的目的,主要体现在3张卡上,软泥怪、利爪德/尤格萨隆、始生龙,这些卡的携带针对的分别是武器、打脸、铺场,虽然只带3张,但是还是会出现个别卡手情况。

QQ图片20170508111708.png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509100351.png

贪食软泥怪:摧毁武器,获得等攻护甲,和小软比仅仅一费多了回复能力和一血身材,绝对是值得,特别是对阵海盗战或者骑士的时候,那5攻的武器让德鲁伊很头疼,吃掉就什么事情也没有了,另外萨满猎人也有武器解场,前期吃掉也是非常赚节奏,盗贼小匕首吃了也能赚2费,并不亏,然后就是法师了,虽然现在的青玉德基本吊打任何形态法师,但是偶尔会出现被麦迪文鸡腿杖加法术翻盘的情况,有了软泥怪,你一下来就给你啃了,最多当回合你打个2费法术,这套牌现在真正吊打任何形态法师。

QQ图片20170509100337.png

利爪德/尤格萨隆:利爪德主要是灵活,并且这套牌没有5费生物,相比滋养5费更好的选择肯定是利爪德,没解牌还能变冲锋解场,或者凑斩杀。另外是导演,见过一些青玉德不带导演的,这里说明一下个人观点,个人认为导演一定要带,德鲁伊解场能力弱的情况依然存在,青玉魔像强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没有导演只要被对方站2个以上大随从就GG了,有导演的话整套牌就无解了,只要没死,你就有求生欲望,希望导演救你一命,并且根据笔者最近几天的尝试,青玉德导演赚的次数是比坑的次数高的。

QQ图片20170509100405.png

始生幼龙:大家都明白他替代的位置就是战争古树,高了一费,身材差了,却自带一发aoe,这发解场对德鲁伊而言价值5费(星辰坠落),二卡合一腾出了卡位也弥补这套牌的解场能力,在导演之前就能依靠他进行一波小解场,8费打2其实一点都不晚,德鲁伊是有科技的,无论激活还是成长,我们的8费,对方一般才6费左右,48嘲讽也不是好解的,全体打2可以理解成强行变成6攻,因为每个撞上来的都承受了6伤。

起手留牌:

QQ图片20170509100732.png

快速卡组找激活和生物,慢速卡组找4个成长这个意识大家都有,而实际不一定这么顺,稳妥(怂)一点的留牌就是慢速找成长和青玉,没找到没关系,五五开而已。打快攻如果没有激活,1费护符、2费愤怒、3费绽放、这是前3费可以留的卡,愤怒和成长优先留愤怒,特别是先手,很经常2费要愤怒去解场,如果是后手成长和绽放可以一起,1费硬币成长,下回合绽放,软泥怪暂不推荐,除非战士,吃个升级过的小斧头不亏,骑士、猎人武器概率不高,他抽不到就注定我们卡手,显得很被动。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阵节奏快的,那些1费下生物,2费3费全部都有生物要来打脸的卡组,只要不是特别恶心的--土狼、暴乱这些,一般跳费优先于解场,德鲁伊解场笨重,费用先上去了,场面有才可能处理的干净,不胡的德鲁伊就是被快攻滚雪球滚死的主,5、6费都有墙,因为前4费稳得住,那么就有机会靠墙把场面扳回来,越往后拖,我们优势越大,费用充足有墙有奶,还要导演,翻盘绝不是说说而已。(不要有导演上不去的误区,卡的要死德自然不行,稍微胡一下是能撑到导演的)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阵节奏慢的,那些1费、2费没生物,或者只是下个12站一下场面的,我们赢的方式就是跳费下青玉,第一个护符用来叫魔像。第二个抽到但是不要急着洗进去,等到牌库快没了再洗,防止污染牌库,让加基森和滋养堵车,跳费完毕我们很需要补牌,千万不能堵车。打慢速只要使用1-2个成长并且手牌及时跟上,生物质量就干爆对面了。如果没有成长就尴尬了,费用起不来,前期没生物,又要处理场面,又难打了,毕竟德鲁伊最不喜欢的就是解场。

结语:

QQ图片20170509100715.png

德鲁伊的人生信条就是:我胡了你随意,只要胡了就是无敌的存在,相反不胡就是非常难受的,这套牌目前环境的定位是中上游,首先吊打所有形态法师,牧师只要不是他超级胡我们卡死,也是吊打。萨满奶骑因为天胡存在优势,墙战均势,海盗战、鱼人骑小劣,奇迹贼、猎人均势,任务贼劣势,但只要够胡,还是能打消耗获胜。

相关阅读:针对,青玉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