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运气与实力的顶点,坚持自我青玉德

时间:2017-05-07 10:58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rock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现在天梯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什么卡组都能玩,但仅仅指8大职业,确实并没有真正制霸的卡组,可是论胜率依然有明显高低之分,这点相信大家在天梯对阵中可以从各套牌出场频率体会到,今天推荐的是一套冷门卡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rock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现在天梯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什么卡组都能玩,但仅仅指8大职业,确实并没有真正制霸的卡组,可是论胜率依然有明显高低之分,这点相信大家在天梯对阵中可以从各套牌出场频率体会到,今天推荐的是一套冷门卡组----青玉德,但是胜率是十分可观的,除非你脸特别黑。

QQ图片20170504191835.png

推荐理由:

月初环境是比较快,快攻比较多,可以带针对卡进行针对,可是结果经常不尽如人意,带了抽不到,而遇到针对卡没用的又上手,让整个卡组4不像,这就很尴尬了,不如就走自己的路,但走毒瘤路线绝非技术玩家做的事情,要玩出自己的风格!青玉德不仅有奶有墙,即使面对快攻只要不卡手都是能打的。活到后期就格外自信,没有任何职业能和无尽魔像大军拼质量。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505094207.png

大地之鳞:加护甲的一张卡,低费高效,一般均值在5点左右,并且给随从buff1/1,配合加基森刷牌,给鹿盔、36贴buff恶心牧师,或者给高攻随从回甲,都非常有用,在月初快速的天梯中是神卡。

QQ图片20170505094216.png

法师:没了碧蓝龙,血法师就是亡语版碧蓝龙,打萨满或者需要进行2血清场时候,血法横扫非常好用,血法愤怒解场也是不错的选择,唯一尴尬是打牧师,费用药水随便拿,牌都没了。

QQ图片20170505094227.png

尤格萨隆:德鲁伊解场能力弱是从未改变的,即便是后期之王,场面被人站太多,血量也撑不住,那么就需要一波强力的aoe,有导演在,不管场面再劣势,你都能自信满满,因为没有导演解不了的场,会玩的导演,只要我还活着,翻盘都是小事。

QQ图片20170327151300.png

留牌方面:

不管打什么职业,留牌只有一个原则:1费护符留,2费、3费的成长必留,认为对方会是快攻的对局,就找激活和生物站场,生物解场永远比法术一换一强,只要费用跳起来了,后面场面都有办法处理,血也回的来。节奏很快就回来了。回不来也还有导演。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任务贼海盗战鱼人骑快攻德,面对快攻,场面要尽快处理的,否则被buff起来非常难受,关于场面和跳费的选择,一般手上生物需要跳费才能尽快下的时候,优先跳费准备下生物,用墙去扛伤害和解场,返场翻盘机会更大,只要对方不是非常胡,生物互相buff的厉害,对面过墙过着过着就没场面了。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中速猎奇迹贼、墙战、节奏法:依然跳费优先,然后养青玉,一些成长性生物:土狼、法力龙尽快处理,其他可以不理,要打赢这些套牌,生物一定要优势,只能依靠科技把水晶涨起来,否则就凭我们带的生物质量绝对赢不了。那脸肯定要遭殃,就容易被场攻打死,不怕和这些职业耗,即便是墙战,当青玉99、1010,墙战就完全没办法了,至于其他到后期质量完全被我碾压,不知道怎么战胜我们。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打脏牧、元素萨奶骑:更简单了,激活不要,就找4个成长,找青玉相关生物,把魔像养起来,记得第二个护符洗进去就好,无尽的魔像大军,后期这些职业能被虐到生活不能自理,简而言之一句话:赶紧养魔像,胜利在向你招手。

总结:

不要认为青玉德现在玩不动了,实践证明打海盗战比以前好打了,打鱼人骑胡起来也能打的对面叫baba,只是任务贼难度依旧大;其他中后期卡组,不卡手都能拿下,论稳、论强,青玉德绝对是你的首选,同时不要因为跪几盘就质疑卡组,胜败乃兵家常事,没有什么卡组能保证稳赢,心态好,下一把就是胜利!

相关阅读:青玉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