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卡组上传说!战斗力爆表的法术牧

时间:2017-05-24 16:57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卡组是我从国外的炉石网站上看到的,本身就蛮喜欢牧师这个职业,这套牌又是一套以娱乐为主的卡组,考虑到每个月冲天梯太无聊,这个月原本打算放松一下,没想到这套卡牌的战斗力还是十足。 原先的up主用一套鱼人骑以28胜11负的成绩和这套牧师37胜17负的成绩冲上了传说,我呢就一直用这套

这套卡组是我从国外的炉石网站上看到的,本身就蛮喜欢牧师这个职业,这套牌又是一套以娱乐为主的卡组,考虑到每个月冲天梯太无聊,这个月原本打算放松一下,没想到这套卡牌的战斗力还是十足。

原先的up主用一套鱼人骑以28胜11负的成绩和这套牧师37胜17负的成绩冲上了传说,我呢就一直用这套牌没有变过,考虑到上手时间,这套牌还是很强的。

E36C99C98FF8499577A05C17F359FFAC.png

卡组如下:

Screen Shot 2017-05-23 at 12.18.14 PM.png

卡组详情

单卡分析:

这套牌的单卡跟上个版本的龙牧很像,核心卡也就不是没有变化,比较特别的是带入了伊瑟拉这种超后期卡。而且虚空幽龙史学家、密探来报这些牌都可以保证我们的手牌,总体来说,我们的后期能力是非常可观的。

疯狂药水:这张牌无论是在对抗快攻还是控制卡组的时候都有奇效。而且费用很低,配合起来更灵活。建议带入两张。

奥秘吞噬者:现在的奥秘法冰法和鱼人骑都有奥秘,而且可以保证的是,我们的奥秘吞噬者在这几个对局里面都能吃到奥秘,尤其是打法师,奥秘吞噬者可以让对面出现判断失误,吃掉对面的冰箱经常可以直接斩杀,就算不能斩杀也可以扰乱对面的战术布局。

奥术巨人:莱拉和哀黄的存在保证我们有非常多的低费法术,这时候奥术巨人就是非常强势的随从。

莱拉:奇迹的制造者。多大的劣势都有可能通过莱拉和哀黄的combo扳回来。

对战分析:

优势对局:冰法、奥秘法、猎人萨满

Mage.pngUPzUgFblpsFsADf.png

Shaman.png

法师:这两个对局都比较好打,我们前期要么能铺要么能解,打两个法师的优势就在与奥秘吞噬者,这张牌在打冰法的时候建议留作斩杀吃冰箱,当然也可以压低对面血线之后再上,扰乱对面的节奏;在对抗奥秘法的时候可以根据节奏选择上场时间,一般都可以吃到一到两个奥秘。

猎人:疯狂药水教做人。对面那么多的亡语怪都在我们疯狂药水的范围内,简直不能再爽。而猎人一旦前期没有场面,那他的后期根本没有任何战斗力。

萨满:对面的解牌虽然多,而且有两张硬解,不过我们的随从质量实在不低,对面根本解不过来的,而对面一旦铺场旦话,我们完全可以靠疯狂药水和痛来解场。

Paladin.pngWarrior.pngDruid.png

均势对局:鱼人骑、小德、任务战、墙战

鱼人骑:虽然我们有疯狂药水,有奥秘吞噬者这类的counter牌,不过比不过对面铺场速度快啊。这个对局是比较看对面手牌的,我们能做到硬解的牌也没有多少,一旦劣势就非常困难,唯一的反盘点在于龙息药水。

小德:没有上个版本打青玉德那么好打了,不过也不至于劣势。还是一个看手牌的对局,我们前期如果能够靠暮光蚊子和密探来报站住场的话,还是有可能赢得,后期能力方面伊瑟拉可以撑撑场面。打快攻德的话还是可以压制对面的,疯狂药水在这个对局里面就是mvp。

任务战、墙战:这两个对局都一样,对面的随从基本上都在我们痛的范围内,而且后期我们也不虚。可能不太好的一点就在与对面的随从以六血居多,而我们的前中期主要输出在于暮光龙和密探来报,这时候就要配合疯狂药水才能比较舒服的解场了。

Rogue.png

劣势对局:任务贼

尽管我们有龙息药水可以解对面一波,前期也有疯狂药水可以换点对面的场面,不过现在的任务贼都是元素系,后期随从数量根本不会少,而我们又只有一个龙息,还是很难打的,看能不能前中期靠暮光龙和密探换到优势了。

附上鱼人骑卡组:

Screen Shot 2017-05-23 at 12.26.52 PM.png

相关阅读:娱乐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