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大哥骑/宇宙德/狂野奥秘猎/奇数瞎

时间:2020-12-05 16:30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大哥骑是真的太骚了 看了下昨天的评论,大家反馈想看娱乐一点的卡组,木有问题,这就安排上。 ●卡组目录 大哥骑 宇宙德 狂野奥秘猎 奇数瞎 ●大哥骑 AAECAZ8FAtaZA9+pAw7cA90K+ZMDkJoDhpwDlqwDlrYD87sDysEDns0D0tEDrNQD

个大哥骑是真的太骚了

看了下昨天的评论,大家反馈想看娱乐一点的卡组,木有问题,这就安排上。

●卡组目录

大哥骑

宇宙德

狂野奥秘猎

奇数瞎

●大哥骑


AAECAZ8FAtaZA9+pAw7cA90K+ZMDkJoDhpwDlqwDlrYD87sDysEDns0D0tEDrNQDhd4D+t4DAA==

在ge大微博看的卡组,外服的cheesehead用这套卡组打上了传说,最后这卡组的战绩是15-7。我个人试玩了下打残片瞎的确是优势,道理和大哥牧打残片瞎差不多。(比较穷,没有月亮巨人用的佛丁代替)

前期对面给不了太多压力,中期靠决斗提前拽大哥出来,同时运气好能破坏对手的残片体系,降低对手的爆发。但打其他的快攻卡组比较麻烦,前期没有空中团战很容易被抢死。同时缺少有效的AOE法术,很难打进化萨。

5费如果能准时决斗那就无敌,反之就很一般。

不二猫给的对战截图,把DH锤懵了

●宇宙德


AAECAZICHv4BxAaKB+QIuZQDr6ID76ID9KID/KMD26UDkbED5LoD6LoD7LoD7roDm84D9c4DutADodED8NQDndgD/tsD/N4DieADleADouEDpOEDpeED0eED5uEDAAA=

同样是从ge大微博抄来的卡组,languagehacker分段是传说前百,战绩是10胜1负,不过各位需要考虑到这是传说分段的情况。卡组整体上没有特别需要说明的地方。

●狂野奥秘猎


AAEBAR8G+g6G0wKnggOkuQP21gPz4QMMngHJBP4M9w3UEfixAsS0At/SApjwAvuvA/LhA4TiAwA=

亚服传说登顶的一套狂野奥秘猎,只带了3张新卡,1费的神秘获奖者、新奥秘打开兽笼,3费的宠物乐园,非常标准的快攻卡组。不过对局数有点少,5胜1负,差不多相当于站在门口了往前跳一下,不过想到是快攻卡组所以强度也不算太差。


●奇数瞎

AAEBAea5AwSvBJ74Aua7A+PUAw22E5fBAv2nA+C8A9TIA/fIA/LJA9zMA5/NA4LQA83dA8/dA9neAwA=

混元形意掌门的卡组,看见作者这个名字我啪一下就点进来了,很快啊。上来就是一个抄卡组、查战绩、看截图。他都没防出去,被我咔的一下就把卡组搬过来了,根本不讲武德。好了不开玩笑了。

国服玩家,狂野第4的一套奇数瞎,卡组构筑费便宜,基本以蓝白卡为主,橙卡里火车王和巴库属于大路货狂野玩家基本人手一张,这没啥好说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娱乐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