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火球来折磨 体验火球轰击的快感

时间:2020-10-21 19:23 作者:讯闻游戏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限火球法 无限火球的打法主要是通过一系列的苟活牌,活到任务做完的回合,通过熔岩镜像凑齐天启四哀绿巫师学徒,以下的哀绿也一样开门,然后额外回合下大法师,利用零费火球术完成斩杀,注意留一张法术作为火种。 卡组携带了大量过牌,足足可以过12张牌,不用担心组件迟迟不来的情况,而且我们启

无限火球法

无限火球的打法主要是通过一系列的苟活牌,活到任务做完的回合,通过熔岩镜像凑齐天启四哀绿巫师学徒,以下的哀绿也一样开门,然后额外回合下大法师,利用零费火球术完成斩杀,注意留一张法术作为火种。

卡组携带了大量过牌,足足可以过12张牌,不用担心组件迟迟不来的情况,而且我们启动的方法也有3种,只要前期能苟住基本都能启动。我们也可以通过研发计划和爆牌鱼看准机会爆对面的牌,迫使对方用牌。

打乱他的节奏。场面我们是能换就换,不用刻意打脸,我们只要能启动就不怕伤害不够,完全可以忽略对面的脸,控好场就行。

面对快攻:前期伪装奇迹法,让对面放松警惕,安心铺场然后末日冰环解场。

面对慢速:起手留过牌,在快速寻找组件时做任务,目前大部分慢速卡组的启动速度都没我们快,只要找齐组件就可以拿下。

单卡解析

唤醒法师神卡,无论是用来做任务,或者是补充资源效果都是非常好,而在打出天启四哀绿后开唤醒更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一回合做完任务再用各种直伤加哀绿踢死对面也是可以的。

卡德加卡德加主要是可以防止哀绿被爆牌或者被拉出来等情况,无法完成凑齐四哀绿时,可以通过卡德加配合熔岩镜像来凑齐四哀绿。而且也可以解放一个哀绿,不至于拿在手上只能看不能用,熔岩镜像同理,可以复制末日解场。

魔杖工匠法师做任务的好朋友,法师的1费卡我们都是可以用得上的,最起码也是一个任务进度,如果给唤醒、霜冻射线、魔术戏法这些更是血赚。核心单卡,不建议替换。

资深探险者虽然战吼有前置条件必须在控制任务才能触发,但是我们在有大量过牌的情况下,卡组除唤醒外做任务的牌是刚刚够8个,抽到手任务做完的情况很少,而标准身材加给的幸运币也是让他留在了卡组,幸运币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无论是跳费解场或者是开门都非常灵活。

三、启动组件

无限火球最重要是凑齐四个哀绿来达到零费火球术的目的,这套卡组一共有3种方法来凑齐,在大法师上手之后我们就可以看看组件是否已经齐全。

第一种是两个哀绿加两个熔岩镜像,在不考虑幸运币的情况,最少需要7费才能启动,1费开门,一共需要8费。注意要先下两个哀绿再用熔岩镜像,否则费用不能减到最少。

第二种是卡德加加哀绿加两个熔岩镜像,这种情况需要8费但有5个哀绿,0费开门,一共需要8费。

第三种是卡德加加两个哀绿加熔岩镜像,这样启动只有4个哀绿需要8费,1费开门,一共需要9费。三种方法费用有所不同,不熟练的情况下最好9费以上或者有幸运币才启动,不然容易出现费用不足,而且注意留一个法术做为大法师的火种。

结语

这是一套既强又有乐趣的卡组,那种冰冻敌人的感觉,用火球轰击敌方的快感是这套卡组的魅力所在。卡组中的卡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打法分段进行调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娱乐,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