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奇迹连击 娱乐强度双结合感受盗贼的力量

时间:2020-12-30 15:55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连击今天在这里为大家推荐一套强度娱乐兼备的卡组,那就是最近火热的连击贼,这套卡组颇有当年奇迹贼的味道,这套卡组在天梯也有着不错的战绩,但是可能大部分朋友,发现自己并不熟悉这套卡组,今天我为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首先是这套卡组的核心卡,顾名思义,连击贼靠的就是连环腿大师刷出额外的资源

连击今天在这里为大家推荐一套强度娱乐兼备的卡组,那就是最近火热的连击贼,这套卡组颇有当年奇迹贼的味道,这套卡组在天梯也有着不错的战绩,但是可能大部分朋友,发现自己并不熟悉这套卡组,今天我为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首先是这套卡组的核心卡,顾名思义,连击贼靠的就是连环腿大师刷出额外的资源,或者进行斩杀。目前连击卡池中,最没用的莫过于2个五费,其次六费也没有太大的用处,但有时候还是有奇效的,因此,本卡组中的暗影步如果不是必要可以留给连环腿大师进行刷牌。

行骗也是这套卡组的核心卡之一。行骗这张卡是我起手必留的卡,因为我们这套牌基本上没有过牌,只能靠行骗加上通道来过牌。其次,有行骗的时候,我也会留下伺机待发。

假如是后手可以直接伺机待发行骗,加入抽到大范可以硬币直接上,既站了场又过了牌,有时候不必追求造太大的范,亏牌造范一旦被解很容易就直接崩掉自己的节奏。

另外一张很强的连击牌就是这张奖品掠夺者了,由于我们这套卡组费用十分低,很多时候,这就是一个一费的单解,而且还能站场,十分强力,我经常运用这张卡解掉对手六七血的大怪,甚至面对特别大难以处理的场面时。

暗影步交给他还可以解两个怪。还能配合连环腿大师刷牌。手牌不好的时候也可以直接卖了用来打连击。比如四费没有牌可以打连击时,可以用奖品掠夺者加上314或者军七,我们这套卡组节奏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不要觉得亏,该卖就卖。

最后一张分析的单卡是新版本我觉得特别强的这张狐人老千,这个版本盗贼的崛起也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这张卡了,这张卡给了盗贼后手一费,先手二费造出一个大范平推对手的可能。其次,手牌不好时,也没必要硬留着这张卡去配合连击牌,裸下232也算是标准的身材了。

接下来给大家分析一波常见对手,最近由于瞎子和猎人的削弱,JK撕牌术也变多了起来,我们这套卡组打撕牌术是属于小优的,我们并没有什么特别关键的牌,前期注意防解。

慢慢一波一波给点压力,就可以了。要记清楚对方卡组的解牌有什么,比如架墙跟班优先给狐人老千而不是314防对面全场打2清我们场,另外,对面场上的祈求出来的小恶魔能补刀就尽量补掉,防止对面火焰灾祸以小换大。

这个对局只要压力给的足,慢慢就能抢死术师,现在术士大部分构筑是不带龙体系和吐息回血的,回血手段只靠JK变身和龙啼,所以我们有伤害尽量要往脸上打,保证场面,持续输出。

结语

这是一套非常有意思的卡组,喜欢盗贼的小伙伴可以去试一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打法分段进行调整卡牌关注我了解更多游戏资讯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娱乐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