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豪华套餐现已加入 稳健版奶骑卡组

时间:2017-05-13 08:37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追风大成】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首先今天带来的是一套奶骑,加入馆长一套体系,让随从质量更加优质,节奏更加流畅,但是看了一下整套牌的造价,感觉有点对不起很萌新的小伙伴们,造价有点高,但是他的强度和尘绝对是成正比的;如果做不了的小伙伴又急切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追风大成】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首先今天带来的是一套奶骑,加入馆长一套体系,让随从质量更加优质,节奏更加流畅,但是看了一下整套牌的造价,感觉有点对不起很萌新的小伙伴们,造价有点高,但是他的强度和尘绝对是成正比的;如果做不了的小伙伴又急切要上分,推荐是中速猎橙卡狮子能带2张。

QQ图片20170510200955.png

卡组描述:

和其他奶骑不同的地方就是馆长了,因为既然带了22鱼人,和48奉献龙,并且这个环境需要科多兽进行针对,鱼人、野兽、龙都齐了,不带馆长真的说不过去,并且馆长补充了7费曲线,须知我们的7费是空的,馆长可以弥补一下,另外带了5费47野兽,即使不触发那47身材也不亏,触发就最好。过牌上还是节奏上都很没毛病。

单卡选择:

QQ图片20170510201020.png

筑巢双头鹏:5费47,身材标准,从野兽属性来说可以配合馆长,加上科多一共2只,基本保证馆长收益的稳定,从效果上讲骑士有报告,一般站2个不是难事,也比较好触发,变成嘲讽就能带来护脸、护随从等收益。

QQ图片20170510201107.png

科多兽:因为在原来没带科多的时候,空场面对猎人的犀牛,无解,现在一个科多就搞定了,解场加站场,另外还能处理芬杰,或者脏鼠、末日之类的东西,打战士还有26、27可以踩,萨满也有24可以踩,从不怕没有目标,只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需要站场,科多没得踩也要下,不要让节奏,本身是一个抢节奏赚卡差的随从,如果因为贪让节奏,真的得不偿失。

QQ图片20170510201033.png

馆长:作用大家都懂得,野兽、龙、鱼人都有2个,馆长发挥讲道理是比较稳定的,过牌加站场,节奏上比圣疗要好,只不过打猎人的时候圣疗比馆长实在,并且过到48龙以后,8费没弗丁就下48,不管打那个卡组都是恶心的不行。

起手留牌:

QQ图片20170510201422.png

先要判断对手形态,如果判断是快攻:海盗战、鱼人骑、野兽德,起手需要留末日,自走炮、奉献,石丘、大宝剑这些,进行抵抗,炎术士平等是一套,一般难凑齐,打快攻只要能清一波,节奏慢下来,就稳赢了。如果判断是节奏卡组:中速猎、奇迹贼任务贼、节奏法,留牌和打快攻一致,只是除了猎人以外,其他不留奉献,因为没那么多随从。如果是慢速卡组:青玉德、奶骑、墙战、元素萨、脏牧,起手留22鱼人、石丘、宝剑、科多、象牙骑士这些随从,站场慢慢打就好了。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对阵快攻:苟住就是胜利,解场选择降低场攻最多的方案,尽量保证自己多一点血是一点,另一面下怪抵抗,只要一波清场,后续6费墙、7费墙、8费墙,还怕活不下去?另外脏鼠不要乱用,打快攻容易出事。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打节奏卡组:比较好打,没那么大的场面压力,上一个解一个,如果对面断怪,我们就顺势拿下场面,打后期?节奏卡组根本赢不了我们。只要我们不断节奏,节奏卡组里除了盗贼其他压力都不大,打任务贼看脏鼠能不能把3/4或者2/4那个卡拉下来杀了,能拖住节奏就能赢,不然很难,打奇迹贼就是要清除慎用,对面是20多张卡打我们10张,我们要慎用资源,只要活过强势一波就翻了。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打慢速卡组:资源大战,看石丘能不能找到弗丁,弗丁越多越稳,一般除了打牧师都打不到疲劳,所以资源一般就是看手牌,一换多,那么对手手牌跟不上,自然没场面,血量就会撑不住,就跪了。

QQ图片20170510201327.png

结语:

现在环境稳定,这类卡组上分还是比价稳的,且有操作性;但是如果追求低价高效,那么猎人还是首选,比价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相关阅读:馆长,奶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