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骑形态 真正的圣光降临了

时间:2020-12-10 18:43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光铸骑这套牌大家是不陌生的,强度是十分不错的,而且操作难度也不是很大,而今天推荐的这套光铸骑则强度更高,因为他对环境的抗性更强;却没有提升太多的难度,依旧可以轻易上手,这样的一套牌,小伙伴们心动了吗?想知道具体的构筑方式,就往下看吧! 光铸奶骑: AAECAZ8FBpuuA/y4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光铸骑这套牌大家是不陌生的,强度是十分不错的,而且操作难度也不是很大,而今天推荐的这套光铸骑则强度更高,因为他对环境的抗性更强;却没有提升太多的难度,依旧可以轻易上手,这样的一套牌,小伙伴们心动了吗?想知道具体的构筑方式,就往下看吧!

QQ图片20201210090833.png

光铸奶骑:

AAECAZ8FBpuuA/y4A4TBA5PQA8PRA4jeAwyIrgOQrgOcrgPKuAP9uAPquQPruQPsuQPKwQOezQO/0QP53gMA

构筑要点解析:

QQ图片20201210090933.png

①过牌/压缩:赤磷驯龙者、阿达尔之手、高阶修士

对的,你没有看错,虽然补充资源/赚卡差的卡有新生入学,智慧圣契、青铜龙探险者、光铸远征军、光铸狂热者、女伯爵、希望圣契这些,他们都是相当于2张卡甚至更多卡的存在,都可以为我们赚节奏。但是实打实的可以抽牌库卡的,就上面三张牌。相比青铜龙、新生入学等卡。抽牌库的卡笔者认为是更优质的,因为稳定性高。而且压缩牌库以后,后续抽到关键卡的概率也大!所以面对这么少的过牌,实战中要做的是善用手牌,而不是老想着神抽,不是不可能,概率真的不高啦!

QQ图片20201210091054.png

②奶飞天:青铜龙探险者、光铸狂热者、琥珀看守者、大主教

这是自带的4类,7张回复卡,远征军可能也能拿到,但那是后话了,主要还是靠这7张卡,狂热者<看守者/青铜龙<大主教。这是期望值的比较,青铜龙自带吸血,如果有幸buff到威能祝福,回复量就可以超越琥珀看守者!而大主教无疑是期望值最高的!!算一笔帐:狂热者8点、琥珀看守者16点、大主教最低有突袭的7点,上限则是对手那小随从撞上来,疯狂回复,或者没被解后续buff继续吸、青铜龙同理,但是下限低,可能入场就被法术解,0回复!!!!!所以我们回复量最低最低也有31点!!!并且分散投资到7张卡,不至于因为抽不到奶GG。打快攻也完全不虚!!!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留牌思路:

简单,起手全力找奥尔多侍从和阿达尔之手、智慧圣契。这2张buff如果起手有新生入学的话也可以留!当然了,如果没有1费随从,那这2张buff就放了,转而找赤磷驯龙者、莫戈尔、青铜龙、狂热者、高阶修士这几张卡了。前期就这2种留牌思路。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攻卡组,那么不要犹疑,前期4费都是解场的回合,真正可以开始考虑打脸的回合时5费,真理追寻者嘲讽后,或者威能祝福buff后,又或者高阶修士获取buff站场后。打快攻解场就对了,因为有时候相比主动出击去打脸,笔者以为解场是更无脑的做法,(只要不是拿4+攻击力去解没输出、没特效的小生物就好)因为拼质量我们是不输给快攻的,赚了卡差之后,对手唯一的优势就是英雄血量,这时候一口奶上20血,对手心态直接崩了好嘛!!!当然了,如果是节奏型快攻,即中期也有质量生物那种,我们还是不怕。解场谁怕谁呢?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我们可以有2个方向,首先可以随从站场,依靠buff和圣契的减费机制打出场面优势,然后蹭血压低血量,中期伺机一波斩杀。而如果没有这样的顺风局面,也不用慌。尽量用完希望圣契、正义圣契、阿达尔之手、威能祝福这些强力法术之后,一波女伯爵捞回来,再战对手一波,因为前面对手解我们的场面已经耗费了大量解场,这时候大概率已经解不动了,胜利自然水到渠成。(场面不丢,一切好说)

QQ图片20171024080302.png

结语:

套牌不是一成不变的,根据自己所处环境适当调整,必然可以收获更高的胜率!!!!!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奶骑,光铸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