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立思路 混合节奏龙骑士来袭

时间:2019-12-06 21:06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卡全部曝光以后,这个阶段大家应该都在进行各种“奇思妙想”,笔者自然也不例外,在看到骑士卡牌中的一个全新描述“牌库无中立牌之后”,笔者就开始探索这个全新的套路!先看这2张卡: ①光铸狂热者 4费4/2战吼:牌库无中立卡时,便装备一把真银圣剑。4/2身材价值2~3费,真银圣剑4费,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新卡全部曝光以后,这个阶段大家应该都在进行各种“奇思妙想”,笔者自然也不例外,在看到骑士卡牌中的一个全新描述“牌库无中立牌之后”,笔者就开始探索这个全新的套路!先看这2张卡:

QQ图片20191206180644.png

①光铸狂热者

4费4/2战吼:牌库无中立卡时,便装备一把真银圣剑。4/2身材价值2~3费,真银圣剑4费,所以总的就是超模2~3费,而且可以当下立刻解场,4费抢节奏能力极强。

QQ图片20191206180652.png

②光铸远征军

7费7/7战吼,牌库无中立卡时,随机将5张圣骑士卡加入手牌。身材不亏,入场立刻补充5张卡,职业卡质量不至于太差,好歹是一波资源,唯一缺陷就是可能因此爆牌。

QQ图片20191206183523.png

预构筑:

AAECAZ8FDNIE9AX6Bo8J/fsChPwCzocDsZQDh60Dm64Dna4DoK4DCdwDuPIC3f4C7IYD0ooDrZQDiK4DkK4DnK4DA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170510201422.png

体系①:龙

依靠青铜传令官、青铜龙探险者、诺兹多姆、琥珀看守者这自带的7张龙牌,以及青铜传令官、青铜探险者提供的衍生龙卡,以及光铸远征军可能给予的龙牌,作为龙体系的基础,配合教堂石像兽、龙骑士塔瑞萨、龙语者、沙尘吐息这四个需要手中有龙才能配合抢节奏的卡,构成了这套牌的主体战斗力。

QQ图片20170721203113.png

体系②:奶

无论是水晶工匠、青铜龙探险者、圣光闪现、光铸狂热者、琥珀看守者、圣疗的奶,甚至是青铜龙探险者、光铸远征军可能给予的奶,可能表面的意义就是苟活,拖延时间。但是在有高阶祭司为骑士提供奶的空间的情况下,有赞达拉的武士存在,我们便可以在中后期打出4费8/8嘲讽,甚至更高,这样的节奏岂不美哉?

QQ图片20180612183949.png

体系③:buff

沙尘吐息算一个buff。当然了,龙语者对于这套龙体系套牌来说也是极强的buff,但是我们的关键的buff却是亮石技师,因为除了龙牌,我们还有很多其他随从,利用这1波甚至2波buff,后续就可以源源不断的拍出超模随从,给与对手场面压力,这也正是我们这套牌的制胜方式之一。

QQ图片20170510201327.png

获胜思路:

有的小伙伴看了构筑可能会以为我们的大哥不够多,而且爆发也不高,好像不太容易赢,这你可就错了,请大家回顾一下过去失败或者获胜的经验,难道都是连拍大哥获胜的吗?难道没有因为你给了对手无法处理的场面压力,2-3回合直接叫杀吗?那必须有!这样正是这套牌所依靠的唯一获胜思路(毕竟确实没有空场爆发)

而上述的对手无法处理的场面在这套牌中主要体现在:赞达拉武士、诺兹多姆、以及被龙语者、亮石技师buff之后的超模随从,不吹不黑,只要场面不劣势,一回合打出2个大型生物,场面就拿下了,对手解不干净就能继续施压,在大哥的压力下,对手扛不住3回合!!毕竟多数职业上限都是30血!

结语:

以上就是笔者对于骑士新思路:无中立卡模式的预构筑了,期待新版本的尝试,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建议和想法,欢迎提出!

相关阅读:龙骑士,奶骑,构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