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圣契骑 传授你奶飞天的奥义

时间:2020-10-21 19:24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直以来,圣契骑都被玩家们以“呆板、僵硬”诟病,直到抛弃“光铸体系”的提速版的出现,但是提速版还是存在不少缺陷,比如还是可能被恶 魔猎手、猎人打猝死,尤其这个月末阶段,小伙伴们上分都开始走极端,各种快攻依旧横行,在此环境条件下,圣契骑再次迎来改版!!!----奶飞天版本! 奶飞天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一直以来,圣契骑都被玩家们以“呆板、僵硬”诟病,直到抛弃“光铸体系”的提速版的出现,但是提速版还是存在不少缺陷,比如还是可能被恶 魔猎手、猎人打猝死,尤其这个月末阶段,小伙伴们上分都开始走极端,各种快攻依旧横行,在此环境条件下,圣契骑再次迎来改版!!!----奶飞天版本!

QQ图片20201021092908.png

奶飞天圣契骑:

AAECAZ8FCPsBipoD+7gD/LgDhMEDn80Dk9ADw9EDC/YHlaYDiK4DyrgD/bgD6rkD67kD7LkDysEDlc0Dns0DA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01021093345.png

主核心:圣契+女伯爵

这个思路依旧是圣契骑的核心,依靠圣契体系的减费抢到中后期的节奏,尤其是频繁使用的《智慧圣契》,后期女伯爵一波拿好几张(虽然有手牌 上限的限制,但是3-4张不在话下,于是后期每个回合都可以赚这几张buff的节奏,简直无情!(这边有小伙伴就要谈到牧师的拐了,会让智慧圣 契血本无归,不用担心,多造、多下4攻爹,逼出牧师的倦怠光波,后续一回合一个大哥,看谁打得过谁)

QQ图片20201021093102.png

奶飞天:光铸祝福、琥珀看守者、希望圣契

希望圣契不用多讲,奶加站场,还能被减费,妥妥的超模卡谁用谁知道;而琥珀看守者的加入则是让我们的奶量更加充足,尤其是打T7和恶魔猎手 的时候,不再容易猝死了,至少多了2张希望卡,16点奶的恶心程度,玩过快攻的都懂。同时琥珀看守者还是4攻爹,打牧师骗解有奇效。最后就是 光铸祝福了,可以配合炎术士解场/补刀同时回合,也可以配合我们后续被智慧圣契buff的或者像希望圣契召唤的天生大生物,一口老奶舒服了, 而且因为是双生,1张=2张,实用!(虽然卡本身小亏节奏,但圣契赚那么多,这点影响不大了)

QQ图片20170509161553.png

留牌思路:

目前环境来看,刀贼也不多,所以除了猎人开局要留炎术士烧一手,其他职业暂时是没这个需求的,因为炎术士属于反手解场的卡,属于aoe范畴 ,一般不用来处理单体,非常亏。那起手标准留牌思路呢?

其实很简单,新手入学、奥尔多侍从(核心)、傲狮、鱼竿、以及智慧圣契、阿达尔之手这2张buff,如果对手是法师、盗贼、恶魔猎手、猎人这 几个前期有关键生物的,还可以留下扫帚,及时解场化解危机。(起手留牌一定要有2个打算,既要有反手解场的卡,也要有主动站场的卡!否则 对手前期无作为,我们没站场的卡陪他无作为,那这局目测是走远了)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攻的话,前几回合控场为主,反正我们有奶,解场掉点血什么的都不虚,最重要的还是限制对手场面铺起来,只要不是场攻的持续压力,我们的奶是肯定够用的。那么问题来了,如何稳定控场?靠什么?

一般的就是随从交换,当然还有甩笔侏儒、武器、炎术士可以补刀。但这几张卡并不是我们劣势返场的唯一手段,别忘了扫帚的存在,小劣势场面不可怕,有扫帚的话返场还是轻轻松松,返场之后依靠圣契减费抢节奏,先处理好场面,再奶,(一般是这样的顺序,但不是绝对,比如血量都快见底了,分分钟被斩杀,那肯定先奶了,活下来再说)。只要牌序正常,打快攻压力不大。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一般就是正常上怪压场即可,优先级最高的是圣契体系,把圣契减费后,智慧圣契让随从超模,正义圣契解场同时不影响节奏(因为低费),而希望圣契这是强力站场和回复,都可以为我们带来场面的节奏。后期再女伯爵刷法术,继续套智慧圣契;场面不失,不知道怎么输。(其中法术和牧师比较特殊,一个变形,一个拐,智慧圣契这种有亡语收益的最好分散投资,降低损失。打牧师的对策上面已经描述了,这边就不赘述了)

QQ图片20170510201422.png

结语:

虽然改版之后构筑不再呆板、僵硬,但是操作依旧简单,强度依旧爆表,单局时间也不长,实乃上分利器!推荐小伙伴们上分使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奶骑,圣契骑,奶飞天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