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圣光 光铸契约龙骑士

时间:2020-07-30 16:47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隐藏到如今的双形态并行,骑士一路过来真的是太不容易,这不,马上版本更新,或许又会隐藏也不一定,但是暂时这不是我们关心的事情,今天主要的目的是为大家推荐一套非常有趣的控制骑卡组。混合了骑士所有强势的体系构筑而成的-----光铸圣契龙骑士!! 光铸圣契龙骑士: AAECAZ8FBJ

8798b2f9e6.jpg

从隐藏到如今的双形态并行,骑士一路过来真的是太不容易,这不,马上版本更新,或许又会隐藏也不一定,但是暂时这不是我们关心的事情,今天主要的目的是为大家推荐一套非常有趣的控制骑卡组。混合了骑士所有强势的体系构筑而成的-----光铸圣契龙骑士!!

光铸圣契龙骑士:

QQ图片20200729213211.png

AAECAZ8FBJuuA6CuA/y4A4TBAw3cA90KiK4DkK4DnK4Dna4DjbYDyrgD/bgD6rkD67kD7LkDysEDAA==

构筑解读:

QQ图片20200729213430.png

从名字我们就知道这套牌有3大体系,龙体系是我们所熟知的,不过在这套牌比重是最低的,只有龙骑士、青铜龙、琥珀看守者一共5张,主要是想充分利用龙骑士的亡语收益,让龙随从质量超模,更好获得场面优势。同时青铜龙可以发现龙牌,可能性很多,可以是红龙斩杀、也可以是巨婴过牌、奥妮克希亚铺场等。而琥珀看守者自然是为了回复了,打快攻效果极佳!

QQ图片20200729213346.png

再而就是光铸体系,全带职业卡,获得光铸狂热者的超模和光铸远征军的补牌。构筑完成的时候,这2张卡就已经注定了超模,且能为我们带来节奏。

QQ图片20200729213309.png

最后就是契约体系了,依靠减费,让契约牌变得超模,尤其是智慧圣契这张卡,减费以后,基本意味着无限BUFF,每个随从都比对手多1/1(当然智慧圣契的数量决定了同时存在的超模随从数量!)。而这些圣契和其他(对友军使用的法术)----这里划重点!!!和女伯爵的配合也是一绝,可以用女伯爵强势补充一波牌!又可以和对手再战“三百回合”!

实战技巧: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起手主要找的卡一定是圣契减费相关的卡----奥尔多侍从、真理追寻者,尤其前者,可以减费圣契,并且站场!看到2张奥尔多侍从都可以留,而真理追寻者看对手留,对手是猎人、战士、恶魔猎手这些节奏快的,起手千万不要留高费卡,而对手偏慢的话,我们就一定要留真理追寻者,让圣契体系能更早发挥作用。再而要找的就是万金油卡,找火炮机甲、鱼人这2个打任何职业都可以留的站场卡!他们的存在可以让我们的buff为场面创造更大价值!!

QQ图片20180204192010.png

优先控场!*3,如你所见,这套牌没有高额爆发,撑死就真银剑+奉献6点爆发伤害,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所以不要有秒人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老老实实解场,用超模随从赚卡差才是正解!龙骑士的循环buff、智慧圣契的循环buff,都是我们场面的重要资本,恶心的不行,打后期我们是完全不怂的!!!(特别注意牧师的死亡之灾祸,不要把太多循环buff暴露在场上,一波沉默就教做人了)

QQ图片20190702134421.png

优先解场不是无底线解场,当场面已经是优势,且对手剩余随从没有威胁的时候,我们完全是可以化被动为主动打脸的,没有必要什么low随从都解,这样不仅是浪费节奏,也是浪费自己和对手的时间!

QQ图片20190702134300.png

循环buff使用的技巧:场上随从有循环buff的时候,尤其是龙骑士的buff。手里有龙千万别马上丢,除非本回合亡语不可能触发,那就无所谓了,否则肯定先触发亡语,再下被BUFF的龙。

而智慧圣契的buff则是考虑场面其他随从,其他随从不要先攻击!!!!当被buff的随从本回合要牺牲的时候,肯定要优先攻击,把buff回收,这样就可以给其他场上随从加,提高场面威胁(毕竟智慧圣契才2费,基本出场的时候都已经0费了)

QQ图片20181104144422.png

给友方角色使用的法术最好记住数量,这样使用女伯爵的时候就不容易爆牌了!!光铸远征军同理,掌握好手牌数量也是一个重要技巧。不过还是要提醒小伙伴们,防爆牌要防,但有的局就是会爆,你也别藏着掖着,该打就要打,场面节奏优先!

以上就是笔者对于这套牌的理解、分享,希望能帮小伙伴们更快上手!

相关阅读:光铸骑,龙骑士,圣契骑,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