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崛起”终极奶骑形态——诺萨利骑

时间:2019-04-22 14:58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新版本的奶骑,叫诺萨利骑。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今天给大家带来新版本的奶骑,叫诺萨利骑。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Z8FDvIF9gePCev3Av37Avr+AqCAA72GA9GJA7aYA82bA4adA8OdA4OgAwjcA88GrwfshgPQigPSigOVlAO0mwMA

 

卡组说明:奶骑是现在很多骑士的基础卡组,像什么元气骑和机械克苏恩骑的基础卡组。这些卡组都是由奶骑发展而来的。奶骑之所以可以发展成这些卡组,是因为它有较强的防御能力,可以坚持到OTK。因此,练习好奶骑,就是练习好慢速骑士的基础。

 

关键或核心卡牌:

 

血爪.png

前期对奶骑来说还可以的一张卡,攻击力2可以消灭大部分的前期站场威胁,不过5血有一点点多。还算可以,血可以用来触发补血效果,可以配合很多卡。

 

玻璃骑士.png

玻璃骑士其实是一张很强的卡。如果4费准时下又没有被解掉,后面配合奶骑的各种奶,简直无敌。

 

赞达拉武士.png

赞达拉勇士也是配合各种奶的,运气好的话5费下8-8是没问题的。

 

老虎.png

猛虎之神也是一张很强的卡,后期解场+保命,不怕冰冻还有圣盾,很厉害的一张卡,作为奶骑必带。

 

生命之树.png

这套牌的奶带了超级多,不过最奶的还是新出的橙卡龙,诺萨利,可以一瞬间奶慢双方玩家的生命,真的很不错,可以用来救自己,很不错。

 

馒头食人魔.png

馒头(笑)食人魔,清场神卡,可以配合奶,清很多张卡。

 

机械拷问者.png

机械拷问者是打战士的神器,因为最近很多战士,又很厉害,所以带一两张机械拷问者可以拉出一些地雷,然后弄掉。

 

档案员.png

最后是增加娱乐性,美女档案员爱丽希娜(用于增加疲劳)。

 

可替代卡牌:可以带小软和大软等。我们还带了一些解卡,奇利亚斯(好像哪里都有它)等卡是必要的。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目前版本主要有奶德和超生德。而奶德比较弱,慢慢打就可以,麻烦的是主要是超生德。多带一些解牌,然后多解场。

猎人的话但是变弱了,6DK6费的绿宝石没有了,雷鸣刺喉咙也没有了,所以中速猎变弱了。但是机械猎变得很强,强到变态,猎人的磁力是很可怕的。如果对手场上有比较强的机械,比如机械雏龙最好解掉,否则完蛋,另外我们带了沉默,喜欢的同学可以多带几张。

牧师的话,有脏牧和复活牧。复活牧不强,这个版本复活牧已经不是上个版本的蓝轮牧了。脏牧这个版本不强,没什么需要担心的。所以,牧师基本不用担心。

骑士的话,目前主要都是中速,还有一些元气骑士。中速的如buff骑士、龙骑士和奶骑,活下来就赢了。对付元气骑士奶就可以了,奶骑就看打卡的技术,龙骑士能抢死就好。

脏贼还可以,偷到1费牌的话不要是很厉害就行。另外一个就是新版本海盗贼,很强力的,伤害很高的,能顶住攻击就ok,基本上也是五五开,多带软。

萨满的话,现在有鱼人萨和控制萨。鱼人萨比较容易,比超生德和机械猎还容易,后面的控制萨只要拖到后期就不好了,如果有伊瑟拉要第一时间解,或者等贴复活进化用沉默。

术士的话,弃牌术很弱,现在没有了。主要是快攻的跟班术或者动物园,还有手牌术(带挖宝的)。没什么威胁,可以不管。

战士的话,现在是很恐怖的大哥战、突袭战和地雷战。真的很恐怖,大哥战不用担心,突袭战也不用担心,多解场就好。难对付的是地雷战,不过还好,一有伤害就奶,然后可以用档案员排雷。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奶骑,暗影崛起,诺萨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