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娱乐卡组!kibler麦迪文牧师

时间:2017-05-08 09:36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一套Kibler在美服使用的娱乐卡组,说是娱乐卡组,Kibler也在使用这套卡组上天梯。上个月使用这套卡牌,Kibler保持了60%以上的胜率,这个月胜率甚至到了75%以上。考虑到现在国服天梯的速度不是那么快乐,而且月初也算过去了,那些想要快速冲传说的玩家也已经不多了。 好了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作家【sola】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这是一套Kibler在美服使用的娱乐卡组,说是娱乐卡组,Kibler也在使用这套卡组上天梯。上个月使用这套卡牌,Kibler保持了60%以上的胜率,这个月胜率甚至到了75%以上。考虑到现在国服天梯的速度不是那么快乐,而且月初也算过去了,那些想要快速冲传说的玩家也已经不多了。

好了,卡组如下:

Screen Shot 2017-05-05 at 4.46.39 PM.png

卡组详情

对战分析:

不论什么对局,起手都要找北郡和法力晶簇。

面对战士的时候,起手换牌永远把你的对手当成海盗战,毕竟现在海盗战还是有一定数量的,而且,这套牌打其他慢速的战士,都是优势。

Screen Shot 2017-05-05 at 5.43.45 PM.png

快攻(海盗战、小德):起手找疯狂药水。前期各种解牌往场上丢,各种随从往场上扔,一切以苟活为重。应对快攻,不要考虑最优解,靠卡牌质量获胜什么的,反正他们的卡是没什么质量的。奶自己的法力晶簇可以铺场,2-2的身材还是能在这种对局中起很大作用的。尽可能保证宴会牧师上场的时候能奶出对面斩杀,6血战场能力也很强。焦油可以buff起来护脸。

盗贼起手你不知道对面是奇迹贼还是任务贼,所以换牌的时候把对面当成任务贼,任务贼的侵略性更强一点。在对面铺起来但是还没有完成任务的时候用nova清场。尽可能过牌来抽到龙息药水,不过不要起手留,可以用暗影视界来找,这样可以多次清对面的场。在这种对局中留暗影视界来找伊利斯洗进去的卡包是没有意义的。你只要活下去就行了。对战奇迹贼的话,在隐藏退环境之后,对面基本上做不了什么,大怪灭掉就行了,所以说,这是一个优势对局。

控制卡组:终于有点娱乐性质了。这种对局你不过是帮助你的对手浪费他冲天梯的时间而已,通过焦油和北郡还有法力晶簇来维持场面。起手留牌的话,可以把三费和法力晶簇换掉,前期卡手是没什么问题的,起手留莱拉也是可以的,如果你确定对面是一套控制卡组的话(如果对面是战士的话,还是要把对面当成一个快攻来打)。后期方面,麦迪文的后期能力毋庸置疑,配合虎口脱险瞬间爆炸,暗影视界找卡包找虎口脱险都是巨大优势,莱拉配合的话就更爆炸了,当然这些都要算好对面的解牌,防冰环末日防乱斗。

中速卡组:猎人的话把对面当成快攻来打就行了(猎人的中速卡组就跟快攻一样)。换牌的话就像打控制卡组一样,不过不能把那些2费3费的卡牌换掉了,要保证一定的前期能力。活到后期然后整个游戏就很简单了。用莱拉、麦迪文拉开差距。

卡牌替换:

伊利斯莱拉麦迪文这三张橙卡是不能换的。

法力晶簇可以换成狂野炎术士或者疯狂药水。如果你的分段海盗战之类的快攻很多的话可以尝试带入软泥、爬行蟹。如果任务贼很多,可以尝试脏鼠。

龙息药水如果换掉的话,你基本上是不可能打得过任务贼的。可以考虑末日,或者再带一张虎口脱险,再退而求其次可以考虑神圣之火(太次了)。

宴会牧师:去买卡拉赞之夜吧,牧师在对抗快攻的时候,实在是太需要宴会牧师了。其实想想,大型治疗药水(是叫这个名字吧)也可以试试。

相关阅读:娱乐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