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2016年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资料介绍

时间:2016-05-05 15:56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资料介绍

选手:Naiman

真名:Ole “Naiman”Batyrbekov

绰号:奶人

国际:哈萨克斯坦

战队:Team Dignitas(禁赛前)

Naiman.jpg

Naiman是一位来自哈萨克的炉石选手,去年由於天梯刷分被暴雪爸爸处罚,战网号永封,本人禁赛一年。禁赛到期,他以洗心革面的姿态重新参赛,也表示请公众原谅他去年犯的过錯,结果大家也知道了。2016年3月20日,Batyrbekov在全世界的见证下,以一组由奴隶战、中速骑、冰法、打脸猎构成的独一无二的套牌配置,3-2险胜乌克兰新秀Artem “DrHippi” Kravets,加冕成为了新一届的欧洲冠军,并由此取得了2016世界第一张通向暴雪嘉年华世锦赛的门票。

擅长卡组:(偏控制)

中速骑

奴隶战

冰法

各种形态的猎人

浴火重生的奶人回来了!在2016 HCT - Europe Winter Championship(HCT欧洲锦标赛)上,Naiman战胜所有对手,获得冠军,同时杀入暴雪嘉年华。而在过去一年,Naiman没有任何成绩——因为他被禁赛了。然而在没有比赛打的情况下,Naiman并没有放弃,他每个月都在传说前列,他在不停的创造牌组,磨炼牌技。就职业而言,Naiman的中速骑在夺冠之后被广为研究,而在中速骑以外,Naiman其实是一位猎人的忠实粉丝,这次夺冠他也带了一套斩杀非常高的猎人。

Gosu排名截止4月13日

世界排名第36

欧洲第21

荣誉

2016年暴雪嘉年华世锦赛第一位欧洲代表

2016年HCT欧洲冬季锦标赛 冠军

2015年Gfinity春季大师赛 四强

Ole “Naiman” Batyrbekov是一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职业选手。哈萨克斯坦是一个地跨亚欧两洲的跨大陆国家,国土面积位居世界第九,比整个西欧还大,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家。在暴雪世锦赛体系中属于欧洲赛区的管辖范围。除了哈萨克语和英语外,Batyrbekov还会熟练使用俄语,事实上,他的世锦赛晋级之旅就是从莫斯科开始的。

一年前,Batyrbekov参加了于英国举办的2015年Gfinity春季大师赛并取得了四强的好成绩,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广泛地为世界所知。在那次比赛中,他接连击败了当时诸如Sebastian “Xixo” Bentert和Sebastian “Forsen” Fors这样的强敌。赛后,英国老牌电竞组织Team Dignitus找上了他,迅速将其招募进战队。Batyrbekov以为,他的职业生涯终于走上了正轨。

然而,仅仅一个月之后,他因刷分被暴雪查处。账号遭到永久封停,个人被禁赛一年,Dignitus也光速与他解除了合约,以撇清关系。Batyrbekov对此没有作任何公开辩解,尽管当时仍有支持他的声音。

从此我们极少再听见这个哈萨克选手的名字。很多人以为,这个故事到这里就是结局了。

2016年2月14日,从HCT欧洲冬季锦标赛的选手名单中我们意外地发现,Batyrbekov又回来了。仍然使用着昵称“Naiman”的他,从近150人的预选赛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而当时的夺冠热门如世界冠军Sebastian “Ostkaka” Engwall、欧洲冠军Thijs “ThijsNL” Molendijk,甚至业界一代传奇Aleksandr “Kolento” Malsh都相继被淘汰出局。

2016年3月20日,Batyrbekov在全世界的见证下,以一组由奴隶战、中速骑、冰法、打脸猎构成的独一无二的套牌配置,3-2险胜乌克兰新秀Artem “DrHippi” Kravets,加冕成为了新一届的欧洲冠军,并由此取得了世界第一张通向暴雪嘉年华世锦赛的门票。

可以想象,Batyrbekov的自我救赎之路,必然非常坎坷。当问到他这一年里的心态变化时,Batyrbekov坦言说,他曾无数次想过要放弃,是他未婚妻的鼓励和劝诫,才让他得以坚持下去,对此他非常感谢未婚妻的相伴和支持。

“我恳求社区原谅我曾犯下的错误,(I would ask the whole community to forgive me for the mistake I made,)”Batyrbekov说。“希望社区能将我视作一个归来之人,而非一个作弊者。希望大家能看到我洗心革面的决心,我想回归炉石,我想尝试打入世锦赛。(and to think about me like a player who returned, and not as a player who cheated. To think about me like a player who was able to change and come back, and make it to the World Championship.)”

在得知自己的故事被网易副总报道并在中国社区也有正面的回应后,Batyrbekov显得很开心,“得知自己在中国有些许支持,这令我感觉很好。(It feels good that I have some support in China.)”

谈到中欧对抗赛,Batyrbekov不止一次地表达出自己对受邀的感谢,“对于受邀参赛,我表示十分地感激。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受邀参加比赛。我感到十分兴奋。去年我观看了中欧全程,我也亲自参加了欧洲区的选拔赛。那时我就梦想能参加中欧对抗赛,今年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I'm very thankful for inviting me. It's the first invite to a tournament in my career. Very exciting feeling. I was watching the tournament last year and I played the qualifiers. I wanted to participate in the tournament last year and this year my wish finally came true.)”

对于举办地中国,Batyrbekov也并非一无所知,“我在美国读书的时候,就有许许多多来自中国的朋友,所以我对中国了解很多。但我从没有机会去一次中国。这次旅行必将非常有趣。(When I studied in the United States I had a lot of friends from China and I know a lot of facts about it. But I have never been to China before. Will be a very interesting trip.)”

Batyrbekov对于比赛使用新版本感到非常期待,“对于标准模式的到来我感到十分激动。我期待欧洲和中国选手都能带来许多有趣的牌组。(I'm very excited about the standard mode and I expect a lot of interesting decks by the european and the Chinese players.”

谈到欧洲和中国炉石的环境差别,Batyrbekov表示,“我不喜欢进行谁强谁弱的比较,因为每一个地区的环境都是特别的、独一无二的。我认为中欧对抗赛这样的比赛会有助于中国向世界证明,中国炉石选手是很棒的。(In terms of the scenes I don't like to compare them because every scene is unique. I think that such tournaments will help Chinese players to prove that they are good in Hearthstone. )”

Batyrbekov是此次采访中为数不多克服了时区、语言等障碍观看了黄金超级联赛的欧洲选手,“我看了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女选手白泽没能晋级八强令我感到遗憾。我还观察了其他选手的表现,不过对他们的了解仍旧不多,因为我此前没有任何有关他们的其他信息。但我确信在中欧过后,我对他们会有更多的认识。(I was watching the Gold Series. I felt bad that the lady who participated in the event wasn’t able to make it to top8. I've seen some other players but they continue to be unknown to me since I haven't had any sort of information about them before. I'm sure that after the tournament I'll know them much better. )”他继续说道,“我会为比赛有所准备,认识和了解参赛选手,也是一项准备工作。(I like to prepare for tournaments and knowing players is a part of my preparation.)”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中欧对抗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