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2016年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资料介绍

时间:2016-05-05 15:56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资料介绍

选手:ThijsNL

绰号:太子

真名:Thijs Molendijk

国家:荷兰

战队:G2 Esports

Thijs.jpeg

凭借最近的火爆状态,刚刚登顶Gosu排行榜,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ThijsNL,同样也是目前世界最好的炉石选手之一。其本人擅长中速卡组,打法精准凶狠,尤其擅长在比赛中针对对手进行卡组的调整。

ThijsNL成名于2014年山丘之王擂台上17连霸,之后在各种比赛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对于德鲁伊和冰法有很深的理解,在和他的对战中会感受到很大的压力。

ThijsNL最为擅长的卡组

冰法

奴隶战

任何形态的盗贼

任何形态的德鲁伊

任何形态的牧师

ThijsNL是一位攻击性很强的选手,对于比赛有很深的理解,非常擅长根据环境拿出更适合环境的套牌,如暴雪嘉年华时使用的龙牧,是目前世界最好的比赛型选手。

这位经验老道的选手常年处于世界排名前十,在众多国际大赛中声名显赫,也是Kolento一生的宿敌。ThijsNL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他擅长的职业也没有死角。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位选手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炉石上,不管哪位中国选手遇到他都要小心。

Gosu历史最好成绩

世界第一

冠军成绩:

2016年The Curse Trials 冠军

2015年暴雪嘉年华欧洲锦标赛 欧洲冠军

2014年DreamHack布加勒斯特 冠军

2015年ATLC战队联赛 总冠军

近期大赛成绩:

2014年DreamHack冬季赛 亚军

2015年第一届StarLadder StarSeries 亚军

2016年第二届Hearthstone Champions League 季军

2015年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 四强

2015年第二届Viagame别墅杯 四强

在接受采访时太子表示他对于标准模式的到来感到非常激动,退环境是炉石发展的一件大事,对欧洲和中国选手而言,找到最好的套牌在这个模式下赢得比赛是巨大的挑战。2015年他获得了ATLC战队联赛总冠军、嘉年华欧洲冠军和世锦赛四强,这激发了他对于炉石更强烈的兴趣,他将再接再厉,成为最强的炉石选手之一。(采访人:CLSumsoar)

(“2015 has been an amazing year for me by winning ATLC, European Championship and top 4 at Blizzcon. I'm motivated and dedicated to perform again this year and be one of the best Hearthstone players. I'm excited for the standard mode, card rotation is an important thing for Hearthstone that will keep the meta changing. It's a big challenge for Europe and China to find out what will be the best decks to play and take the win for the region.”)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中欧对抗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