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2016年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资料介绍

时间:2016-05-05 15:56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资料介绍

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即将打响,为了让中国选手能够更好的备战中欧,我们有请到CL战队与YM战队的工作人员专程从欧洲为大家来了部分欧洲选手的介绍和采访,期待本次炉石中欧大战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

欧洲双雄:K神&太子

选手:Kolento

绰号:K神

真名:Aleksandr Malsh

年龄:24

国家:乌克兰

Kolento.jpg

Kolento是世界范围内最著名的炉石选手之一,并常年制霸欧服天梯。其本人尤其擅长中速和控制卡组,打法相当灵动,经常能够打出让人意想不到的妙手。很少有人敢质疑Kolento的操作,或者说你很难去质疑他的操作。他也是少数能够利用牧师卡牌在数次锦标赛上夺冠的选手,因为Kolento极少犯错,也正是这个原因,让他被众多网友尊称为“K神”。

善于卡组构筑的他,曾经创作和完善过多套成熟的卡组,其中最为出名的是奇迹贼和中速猎,这些卡组在天梯和比赛中都拥有着很高的胜率。这一特长,让Kolento在每次炉石版本的更新换代中都能占据一定的优势。如果本次中欧对抗赛中将使用最新的《上古之神的低语》和标准模式,那么Kolento夺冠的几率无疑将会得到极大的提高。

Kolento发扬光大的卡组

初代奇迹贼

蓝龙奇迹贼

铜须动物园

逐星环牧

圆软德

Kolento特神术(力代傀儡无面OTK)

……

作为当今世界第一流的炉石选手,Kolento在打牌上的弱点非常少,并且在比赛中一般会选择他比较擅长和喜欢的卡组,但对于卡组搭配和针对这方面,Kolento一般不会太下功夫。所以如果想要战胜Kolento,建议选手们可以对Kolento以往的卡组构筑风格进行研究,适当的针对是你获胜的关键。

在2014年世锦赛夺冠失败后,Kolento曾计划要拿下12场大奖赛的冠军来安慰自己。截止到目前为止,目标已经达成了超过一半的目标(7个冠军)。

Gosu历史最好成绩

世界第一

大赛冠军成绩

2015年WCA欧洲总决赛 冠军

2015年第一届Kinguin职业联赛 冠军

2015年法国普瓦捷Gamers Assembly 冠军

2015年第二届中欧对抗赛 冠军

2015年Kinguin冬季慈善赛 冠军

2014年DreamHack冬季赛 冠军

2014年第一届Viagame别墅杯 冠军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中欧对抗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