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即将到来

时间:2018-08-03 15:44 作者:官方稿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2018《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即将到来!这场汇聚了中欧顶尖选手的炉石盛宴将会迎来新的篇章。总计16位选手将在中国上海展开精彩的交锋,争夺中欧对抗赛的冠军头衔,以及属于冠军的最高奖励——阿斯顿·马丁跑车。

中国选手已经连续两年取得了《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的胜利,弱鸡和XHope在决赛中的风采令人神往。今年的中欧对抗赛仍将邀请欧洲最顶尖的一批《炉石传说》选手,并通过各大网络平台全球同步直播。

今年的中欧对抗赛在赛制上将和世界锦标赛类似,16位选手会在小组赛中经过双败淘汰赛晋级8强,而8强的比赛将会是更加残酷的单败淘汰赛。

今年黄金公开赛西安站的专业组冠军、公开组冠军,以及黄金超级联赛第二赛季四强都将受邀参加2018《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更多中欧双方的参赛者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陆续公布。

新的挑战即将到来,究竟阿斯顿·马丁跑车将会花落谁家?中国选手又能否实现三连冠?更多关于2018《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的消息将会在之后陆续发布,记得关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

相关阅读:砰砰计划,中欧对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