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金教最后的领导!无雷诺版宇宙脏牧

时间:2017-04-25 11:03 作者: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随着雷诺的离开,宇宙卡组销声匿迹,雷诺这一口奶是浪的资本,活到6费就好,目前的新版本表示不给你额外的奶,术士、法师纷纷弃坑,小王子也放弃似乎没什么道理,因为奶量还是很够的。今天的推荐的就是一套宇宙牧,脏脏哒,当然确定这个套路还能继续得益于收看主播们的直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作家【凨の飘逸】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随着雷诺的离开,宇宙卡组销声匿迹,雷诺这一口奶是浪的资本,活到6费就好,目前的新版本表示不给你额外的奶,术士、法师纷纷弃坑,小王子也放弃似乎没什么道理,因为奶量还是很够的。今天的推荐的就是一套宇宙牧,脏脏哒,当然确定这个套路还能继续得益于收看主播们的直播!

先上卡组:

QQ图片20170423164833.png

卡组分析:

这套卡组这么玩的原因只为了卡扎库斯和拉兹2张卡,为了2张高收益,舍弃其他高质量卡的另一半,也给了其他备选卡机会可以加入构筑,让整套牌在对战中能出其不意,从气势上先战胜对手,这套牌融合了环牧的元素--炎术士+低费法术,还有偷牌体系和控牌体系,还有刷牌和开包,隐藏无限的可能性,总的卡池有40张以上,打消耗完全不虚,并且有很强回血能力,血量也不虚,是比较全面的卡组之一!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424102805.png

暗影视界:这张卡的优质大家用过都知道,几乎算是一张自定义法术了,需要什么法术,只要牌库有,都有很大机会能拿到,并且是复制,牌库那张也在,相当于额外多了一张,万金油的感觉,2费代价绝对物超所值!

QQ图片20170424102818.png

好奇的莹根草:3费33,不错的站场随从,3选1猜对面的卡,猜中获得,虽然要猜,其实是稳定补牌,现在套路逐渐成熟,对面什么卡都知道的八九不离十,很难猜错,只是要知道一点,这个指的牌库是初始牌库,包含对面已经使用的卡,所以不要看对面使用了2张某卡,你看到那张卡就不选了!

QQ图片20170424102856.png

贪食软泥怪:针对武器流,不带小软因为这个多1费有护甲,生命安全有保障!不带爬行蟹因为二者性质不一样,相对于针对海盗我更愿意针对武器并且回甲,海盗只能针对战士、贼,贼的还不一定吃的到,武器就不一样了,战士、骑士、萨满盗贼、都有的吃。

QQ图片20170424102834.png

强效治疗药水:怂出一片天,带上**,关键时候能保命,虽然一般只给英雄奶,12点几乎没随从消受的起,这没毛病啊,英雄才是这个游戏的根本,活着才能玩!拉兹虽然能免费奶,但是一回合也就一次,并且5费开始才能用,要是抽不到呢?带一张以防万一没毛病!

QQ图片20170424102907.png

伊利斯:又是一张强度和娱乐并存的卡,555身材就差一血,给的卡包2费5张卡,并且超大概率出传说,补牌最牛,滋养、宝典都被打趴,有了他瞬间卡池膨胀5张,加上偷的拐的,更方便用资源又是碾压对手!

QQ图片20170424103335.png

精神控制:弗丁我的,48龙我的,强大的生物都是我的,这张卡比较适合一直隐在牌库,需要的时候用暗影视界召唤一波,先抢一个,后续还能抢。专治各种疑难杂症,搞不定就抢!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墙战、奶骑:打法差不多,墙战更好打,因为白富美可以拐26、27中的任意,瞬间场面大优势。这2套牌都是中速偏慢,对于我们积攒手牌打消耗有利,高质量生物弗丁、48龙这些搞不定的就控,搞得定的就解,场面就是控在我们手中的,对面打不死我们,打消耗资源也不及牧师,只怕场面没有被8点打炮打崩,或者排序不行弗丁来了没精控!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元素萨中速猎:打这2个职业要注意尽可能不给对方留场面,都有buff和配合,容易出事扰乱计划,猎人的狮子是比较难处理的,有场面就比较简单了,亏是要亏,但是手牌多任性,后期猎人就没牌和我们斗了,前期药水给狼外婆最佳,解场还能拐32,有时候还能抓322亡语偷亡语,打这2个职业前期都找低费卡,不让场面落后太多,后面就稳了!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奇迹贼:正常思路打消耗,前期找随从和低费卡,铺场就好,蹭血装一装,主要是为了配合解场,同时可以拖延对手的节奏,顺利进入后期,那就是我们的天下了,没有斩杀的今天,盗贼威胁没那么大,只怕手牌被疯狂碾压,解卡跟不上,但是拖到后期就有足够资本了,解上几轮盗贼就牌库抽干GG了。

任务贼:看脏鼠发挥,如果能把对面用来做任务的那个卡给拉下来干掉,那么对方就只能等牌库中剩下的另一种张,可能要等好久的说,我们就有足够的时间铺场,最后压死对面;脏鼠发挥不好那对面一般很快做好任务,我们非常难打,基本GG。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海盗战、快攻德:对阵快速卡组的思路就是找低费,能解就解,能卖就卖,不要贪,一个有海盗buff,一个有卡全体buff,可能贪了一手就被buff直接无解了,这类对局完全抗压,活到中后期费用足够的时候就是翻盘点,有费用就有更强解场能力,或者一波aoe,后续拉兹奶或者宴会牧师奶,或者直接12血奶上来,对面就退了,苟住、解光是终极目标!

最后希望这套卡组对大家有帮助,写的不好的地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欢迎在评论区指出,并希望多多包涵,本人争取每次都比前一次写的好一些!下一篇再会!

相关阅读:宇宙,脏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