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最吃香的卡组 暴走的宇宙猎

时间:2020-04-26 16:50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版本论吃香,笔者以为非猎人莫属,从版本初上线的寂寂无名,到2波补丁的纹丝不动,再到如今逐渐崭露头角,一路走来,做飞机提升的强度,组猎人,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而如今最吃香的猎人,个人以为“宇宙猎”无疑了! 宇宙猎: AAECAR8eqAK1A+EElwjbCfyjA+Sk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当前版本论吃香,笔者以为非猎人莫属,从版本初上线的寂寂无名,到2波补丁的纹丝不动,再到如今逐渐崭露头角,一路走来,做飞机提升的强度,组猎人,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而如今最吃香的猎人,个人以为“宇宙猎”无疑了!

宇宙猎:

QQ图片20200425192214.png

AAECAR8eqAK1A+EElwjbCfyjA+SkA6alA/KlA4SnA4qtA4utA46tA/muA/yvA/6vA4ewA+ewA/+wA4KxA4exA5GxA9iyA4S2A6+3A4O5A/+6A9e+A96+A+2+AwA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00425192227.png

①防护改装师

2/1也是一个标准的站场单位,效果只扣一滴血就可以获得圣盾,保护我们的站场生物能力非常强,所以笔者将他带上,不过这玩意有个缺陷就是手上没其他优质生物站场的时候,我们连当回合配合制造圣盾生物的机会都没有,加上猎人过牌能力本身就不优秀,就会很尴尬。所以实战不要贪给大生物套盾,能抢一点节奏是一点。

QQ图片20200425192245.png

②噬骨殴斗者

可以配合楼上制造一个4/2圣盾的存在,这是最优情况,其他情况2费站场也是可以的,还带嘲讽保命,最重要的是补充我们的2费曲线,让我们的2费除了精灵龙和姐夫还有其他选择。不过这个随从相比受伤的托维尔人就是害怕盗贼的封印命运。被秒太多的话建议换成托维尔人。

QQ图片20170731184043.png

留牌思路:

起手1费就找神射手、灼光战斗法师其一,2费精灵龙,当然对手同样是猎人或者恶魔猎手的时候,可以留姐夫找背刺或其他解卡抢节奏。3费那么多卡,随意了。起手就主要安排前3费的卡,其他卡都不要,因为一来暂时用不上,二来后续场面变数很多,起手留的可能到时候因为局势变化又打不出去了,那么起手留的意义呢?所以起手不推荐未雨绸缪留4费及更高费的卡。

QQ图片20180204191731.png

对阵思路:

对手是恶魔猎手和猎人或者炸弹战这些节奏比较快的卡组,我们前期就是按上述说的找低费随从,然后主要靠姐夫的背刺、俯冲狮鹫、锐鳞骑士、风暴锤等抢节奏,获取场面优势,取得优势之后,对手下什么随从我们都可以处理,多余场攻再打脸,那么这样的局面维持到6、7费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对手虽然是节奏快的套牌,但是血量还没我们多,并且场面也是我们的,这样的局面拿什么赢呢?只能无奈按下GG。

QQ图片20171003153750.png

对手是宇宙法、牧师、JK术、JK贼等前期比较弱的卡组时,我们一样是按费拍怪的思路,对手的弱鸡随从,比如盗贼的跟班(6费前不解),术士的祈求小鬼等,我们一般可以选择性放弃解-----即有神射手等低攻击力武器、或者沙漠矛等低攻击力武器的时候,我们就解,如果都是3攻及以上,一般我们不选择解,因为浪费输出,这样后期必败,3点伤害对于前期已经很高了,多打脸2下,后期的斩杀压力就小很多,对手也会花更多心思去考虑防守和回复,场面进攻性就弱,我们优势就更大,这就是所谓的“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不过对手下的随从质量也不差的时候,那用3攻或更高攻随从解场也是可以的。

QQ图片20171024080433.png

结语:

宇宙猎在当前环境的胜率非常可观,并且下限也很高的卡组,上分如喝水!

相关阅读:宇宙,版本强势,上分效率高,上手简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