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魔法战胜魔法 AP蓝龙德重拳出击

时间:2020-09-24 14:37 作者:追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谈及德鲁伊的形态,大家估计都是异口同声的野兽德,不错!野兽德是当前德鲁伊最主流的形态,也是最稳定、上分效率极高的形态,但却不是唯一,因为在他的基础上修改,又诞生了一套强度同样极高的卡组-----蓝龙德。依靠野兽德本身的组件强度,融合蓝龙伤害体系,终结对局能力更强,更快! 工具龙德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谈及德鲁伊的形态,大家估计都是异口同声的野兽德,不错!野兽德是当前德鲁伊最主流的形态,也是最稳定、上分效率极高的形态,但却不是唯一,因为在他的基础上修改,又诞生了一套强度同样极高的卡组-----蓝龙德。依靠野兽德本身的组件强度,融合蓝龙伤害体系,终结对局能力更强,更快!

QQ图片20200923212108.png

工具龙德:

AAECAZICCrQDxQTkCNqdA9ulA/atA+a6A+66A5LNA6PRAwpA/gHTA7mUA4yuA+i6A5vOA7zQA5PRA97RAwA=

构筑点分析:

QQ图片20200923212125.png

①萌芽分裂

显而易见,最初的目的是为了复制蓝龙、林地守护者这2个和斩杀息息相关的卡,以此来提高斩杀线。但实战中用法逐渐多样化,我们可以复制蛇颈龙、夜行虎增强中期场面节奏。也可以在后期复制伊瑟拉、红龙等来提高场面伤害,毕竟不能等蓝龙等到炸裂吧。但只能带一张,因为我们随从不多,并且都是4费以后的随从,带2张非常容易卡手。(卡位也不够)

QQ图片20200923212135.png

②乔巴斯

构筑的最初大家也都能明白,就是为了抽红龙、蓝龙。让我们能有多余的费用打法术,完成一套斩杀。但是实际我们会发现,因为有5张5费卡以及1张林地守护者、1张伊瑟拉的存在,导致不容易精准命中,这边就有小技巧了。那就是一定要先打出动物保镖(最少1张),先把5费随从过滤了,最好5张都过滤掉,这样乔巴斯的效果就完美了,即便不能完美抽中红、蓝龙,抽到伊瑟拉和林地守护者也是血赚不亏,毕竟这4个随从都是典型的工具随从,身材并不是关键!

QQ图片20170912202919.png

留牌思路:

起手找激活、自然研习、梦境吐息、野性成长、过度生长这几张卡,重点说一下梦境吐息,如果你其他几张卡都留下,那建议把梦境吐息洗了,因为自然抽牌拿龙的概率真的非常低!先手3/27后手3/26的概率,而如果其他卡也准备洗个1-2张,那是可以留梦境吐息的,毕竟概率大一些。这便是我们起手留牌的核心思路----科技,为的就是跳费到7打出动物保镖返场,最起码先跳费到5费打出蛇颈龙或者夜行虎把场面先撑起来。

8798b2f9e6.jpg

对阵思路:

不需要分析什么职业快攻概率高、控制卡组概率高,因为我们的起手不受对手影响,只是对阵思路不同,而在我们跳费之后,早就过了2-3回合,对手的路子早已知晓。再根据对手情况选用合适的思路即可。

对手是快攻的时候,在跳费后或者跳费过程中,我们的月火、水晶之力、横扫以及沼泽射线、自然研习发现的法术等都是可以拿来解场的,因为面对快攻,我们只要不被抢死,依靠我们的随从质量,后期输出稳稳是够的,没有这些直伤法术和蓝龙的配合都无所谓,所以解场就全力以赴,不要担心这卡打了没伤害,那卡打了又没伤害。解就完事了。

2441876_095908_7353.jpg

而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就要注意了,伤害尽量不要浪费,尤其是开局还没有科技的情况下,那就意味着你中期并不能靠费用优势上大生物碾压对手,那能依靠的就是伊瑟拉的梦境龙一波,以及我们的核心蓝龙一套了。所以伤害法术月火、水晶之力、横扫就至关重要,不能浪费。但是如果开局有科技,天胡了,那打点月火、水晶之力、横扫解场就无伤大雅,毕竟中期生物提早上场压低对手血量,输出压力就没有那么大了。

QQ图片20200227213827.png

结语:

重要的放在最后,蓝龙一套的关键就是乔巴斯一定要减费到林地守护者、蓝龙中的至少一个,否则无法OTK。因为红龙是可分回合下的,可以选择早一回合下。而核心蓝龙一定要当回合配合法术,于是就出现了2种方式,一个就是乔巴斯直接减费,那么配合到萌芽分裂,后面怎么操作大家都明白。另一个就是依靠林地守护者的回复水晶,乔巴斯减费林地守护者变成1费,蓝龙9费,这时候配合一个激活,或者自然研习找到的能减费到0的法术,启动以后,也就拥有了10颗水晶,就可以开始操作了。(当然,笃定对手解不掉12血蓝龙,直接裸丢的话,也不是不可以,风险要自己承担就是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蓝龙德,版本强势,野兽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