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末班车 极致优化之宇宙龙猎

时间:2020-10-29 15:47 作者:Rockn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即便到了这最后几天的冲分环节也不外如是,有的小伙伴喜欢用快攻,速战速决。也有小伙伴喜欢用牧师这样的 慢节奏卡组针对快攻,自然,也有小伙伴像笔者这样喜欢介于二者之间的,即我们经常说的中速卡组,并且今天带来的还是一套宇宙化的中速卡 组---宇宙中速猎: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即便到了这最后几天的冲分环节也不外如是,有的小伙伴喜欢用快攻,速战速决。也有小伙伴喜欢用牧师这样的 慢节奏卡组针对快攻,自然,也有小伙伴像笔者这样喜欢介于二者之间的,即我们经常说的中速卡组,并且今天带来的还是一套宇宙化的中速卡 组---宇宙中速猎:

QQ图片20201029092257.png

宇宙中速猎:

AAECAR8eqAK1A4cE4QSXCP4M/KMDpqUD/acDi60D+68D/K8DhbADh7ADorkDpLkD/7oD1r4D174D3MwDm80Dos4D4c4DgtADxtEDudIDitQD49QDi9UD9tYDAAA=

构筑亮点:

QQ图片20201029092321.png

①金牌猎手

这张卡身材小亏,但是效果却很拔群,前期场面越强,双方越是势均力敌,他的出现就可以直接奠定场面优势!!这便是给其他随从免疫的可怕之 处。但以往因为前期场面不稳定,且不容易出现双方势均力敌争夺场面的情形,自然发挥就比较少,故而不带,但是如今的环境快攻还是非常多的 ,而内战的情形,我们只要这一波建立了绝对的场面优势。拉开血量差。那么在我们这套宇宙中速猎眼中,对手就已经GG了。

QQ图片20201029092354.png

②低费、不易卡手

舍弃了红龙女王这张高费宇宙卡,仅仅带了高爆发高站场的铜须,除此之外全部都是3费卡以及2张4费卡,曲线无限压低,为的就是提速,提高上 分效率,并且提高前期的站场输出能力。而且为了进一步降低卡手概率,我们把对combo的依赖降至最低。

奥秘只有2张,那么鹰角弓的充能加耐久自然很随缘了,没必要刻意强求。不会觉得可惜;龙只带了一条,风暴之锤配合也很有限,我们对战中一 样要随缘,不强求。那都随缘,输出怎么办呢?------这不是带了2把3费武器。用数量弥补了嘛!!!!

QQ图片20170509161553.png

留牌思路:

作为真男人,从来都不考虑防守!!!所以我们没有带爆炸陷阱、放狗这2张反击卡,能算的上解场反击卡的,只有姐夫、冰霜织影者了。所以起 手不需要考虑对手是快攻还是慢速卡组,留牌的思路比较统一,小伙伴们是不是有点开心?不用去猜测对手套路冒风险。留的卡主要就是神射手、 刺头这样的优质单卡,或向导+追猎者的combo。又或者魔喉、殴斗者、精灵龙这些2费优质随从,当然还有无敌的姐夫必留!!!起手就找前2费卡 ,除非都有,再考虑3费。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2-3回合下来,对手是快攻的话,那我们就需要处理场面,有金牌猎手肯定是最好的,一波就获得场面优势。而没有的话,那也需要控场,把对手 输出能力强的生物用我们的小生物处理掉,怎么赚怎么来,先把对手伤害、场面控制住,那么我们血量就不会比对手低多少,那么后续随从就能更 放心打脸和对手互抢,最终利用手上的杀戮、或者铜须等爆发伤害终结游戏!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那就很简单了,打脸就完事了,选择手牌中伤害高的卡优先站场,打尽量高的伤害(别小看这些细节,有时候斩杀就是因 为这1-2点伤害而要延迟一回合,被对手奶回来或者反杀了),这个对局遵循伤害最大化原则,对手无关紧要的随从,如果不好处理就不解,如果 处理了能让近2-3回合输出更高,那就解。(什么意思呢?举个例子,我们场上3/1、1/2,对手丢下来一个2/1,毫无疑问要处理2/1,让3/1存活下 来,打更高的输出,毕竟这回合全部打脸就4伤,然后3/1GG,下回合就剩下1伤,总的就5伤。而保住3/1,理论上就是2回合都3伤,共6伤,并且后 续回合如果不被处理,伤害差距智慧越来越大!!)遵循输出最大化原则,不解无意义的场面。

QQ图片20180204191459.png

结语:

这套牌相比极快的T7猎和较慢的牧师,操作上难度小很多,强度又不俗,真的非常适合“放松型”上分选手!不费脑的上分!你值得拥有!!!!!

相关阅读:宇宙猎,快攻卡组,上手简单,炉石传说,简单易上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