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奶了!自强宇宙贼奉上

时间:2020-06-06 19:54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祈求贼笔者的看法就是灵活且强大,凭借强大的0费卡抢节奏总能压得没aoe的对手一波跪,打慢速卡组胜率奇高,但是她却有一个致命缺陷,那就是在遇到抢血快攻的时候,容易暴毙,这主要还是因为没有回复导致的,为了弥补这个缺陷,我们带上了回复卡,选择了宇宙体系带上姐夫,让我们有一口“放心奶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关于祈求贼笔者的看法就是灵活且强大,凭借强大的0费卡抢节奏总能压得没aoe的对手一波跪,打慢速卡组胜率奇高,但是她却有一个致命缺陷,那就是在遇到抢血快攻的时候,容易暴毙,这主要还是因为没有回复导致的,为了弥补这个缺陷,我们带上了回复卡,选择了宇宙体系带上姐夫,让我们有一口“放心奶”!!有力挽狂澜的机会!

宇宙贼:

QQ图片20200531085935.png

AAECAaIHHrQBsgLtAs0DiAeKB90Ij5cDkpcDoaED/KMD8qUDhKcD9acDt64Dua4Dwa4D/q4Dqq8Dzq8DgrEDkbED47QDhLYDm7YDubgDzrkDz7kD0rkDy8ADAAA=

单卡选择:

QQ图片20200531090014.png

邪恶计谋:

明明已经舍弃了珠宝师和奥秘体系,还带计谋的原因有2个,其一就是最稳定的效果----过牌了,2费过2张非常强!!吊打奥术智慧。其二就是干扰作用了,一个奥秘压出去,对手就要开始担忧东西了,就需要谨慎测试,节奏就会受到影响,这是我们乐于见到的,那何乐而不为呢?

QQ图片20200531085958.png

卡塔图防御者:

6点回复的卡,打快攻卡组的时候很好用,虽然高达6费,但我们是绝对可以苟活到这个时候的,而且他还是嘲讽,血量也比较合适,即便对手不解,我们配合跟班加突袭,甚至丧心病狂一点刺骨自杀回复保命,有时候也是需要的。非常好用!当然复生出来的,要是暗影步再下,那还是完整的一个,还有复生!有强大的回复能力,推荐携带增强快攻抗性。

QQ图片20190702134150.png

留牌思路:

首先1费随从我们肯定是喜欢的,因为打慢速卡组可以站场蹭血,积少成多。打快攻可以控场交换,然后就是小软这些功能性的卡了,一般遇到环境的三大快攻可以留,战士、猎人、恶魔猎手。其他职业起手没有留的必要!(萨满和骑士不讨论)。姐夫的话打这3个快攻也是必留,可以找背刺返场或者其他法术解场,减小前期压力。然后是封印命运和背刺,打快攻必留,打控制卡组也可以留,只不过优先级不如随从。军七、大范、恶霸面对这三个职业时时,只有在后手和有背刺的情况才留,否则卡手到死。更后期的起手不考虑。

QQ图片20190702134234.png

打控制卡组的时候起手就比较随意了,天胡1、2、3自然最好,没有的话1费来个随从,2费下私掠者,或者挂奥秘也都OK。3费随从只要有0、1费连击条件就可以留,因为这个对局不需要太拼,我们只要保证不卡手,费用不浪费即可。而暗心贤者不管打任何职业,只有在有潜行的时候才留,不然也是卡手卡到死。

(总结一个要领:起手不留前3回合可能打不出去的卡)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打战士、猎人、恶魔猎手这三个快攻,当然还有一些动物园,我们的思路就是前期利用随从和姐夫找背刺以及自带的解卡限制住对手的铺场,这样一来一回,那么4、5费以后,我们的血量还会在20以上就比较安全,然后依靠我们后续的白骨怨灵和卡塔图防御者加上迦拉克隆之盾等嘲讽,以及泰坦跟班(加嘲讽的)疯狂恶心对手的随从,让对手必须自己撞上来,只要进入这样的局面,那就随便打了,对手几回合之内肯定就没牌然后自己跑了。

QQ图片20181104144422.png

比较难的是我们解卡只来了部分,对手站住了2、3个随从,4、5费血量已经被压到15左右甚至更低,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还是下嘲讽,然后不管对手随从去打脸互抢,如果没有嘲讽且随从也站不住,那就基本没救了。有嘲讽还有扳回血量的可能,因为卡塔图和姐夫只是缓解压力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去斩杀,并不能保证不死,血量越低,越要学会运用嘲讽去输出,一味解场必败无疑。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打牧师、德鲁伊、法师以及内战的时候,我们就是利用0费卡以及优质解卡拿下场面,然后保持足够场攻,一般5-10之间即可,这样的好处在于既不用投入太多的资源,又有足够的输出可以逼对手交解卡。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对手敢放aoe清,费用必空,下不了质量生物,我们再铺,保持场面输出能力,对手必然有处理不了的时候,一旦断解,游戏也就该结束了。(提醒一点,因为祈求只有4张,算上自带暗影步,满级JK非常难,所以很多时候2张就可以抽了,把握节奏!太贪的话就是给对手缓一口气的机会,很可能自绝优势!!)

QQ图片20190702134421.png

综上所述:

宇宙贼降低了祈求能力,但是增强了卡组的综合能力,大家玩的时候一定要有自信,要敢于找你想要的牌,敢于去想你需要的牌,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这套牌中充满了奇迹,只有你看手牌、场面有一线生机,就要尝试,那么你一定也可以感受到这套牌的强大和有趣!!!

相关阅读:宇宙,奶,盗贼,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