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伤万吨!JK宇宙奶牧上线

时间:2020-05-16 15:01 作者:追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环境中要说和快攻抗衡的力量,毫无疑问我们会想到一种叫做“互相伤害,打不过就加入”的思路,不过肯定有喜欢慢速的小伙伴不愿意加入,那也简单,我们也有PlanB,便是今天推荐的这套牧师,苟出一片天,并且也不用担心说对局打很久还输的情况,要知道快攻被拖到后期还有的玩吗?直接就跑了呀。那我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环境中要说和快攻抗衡的力量,毫无疑问我们会想到一种叫做“互相伤害,打不过就加入”的思路,不过肯定有喜欢慢速的小伙伴不愿意加入,那也简单,我们也有PlanB,便是今天推荐的这套牧师,苟出一片天,并且也不用担心说对局打很久还输的情况,要知道快攻被拖到后期还有的玩吗?直接就跑了呀。那我们的上分效率嘛-----其实不低!

JK奶牧:

QQ图片20200516094141.png

AAECAa0GHh7cAckG0wrXCtaZA+ubA6GhA/yjA9GlA/KlA4SnA5mpA5+pA9qsA/KsA4WtA/6uA82vA46xA5GxA+O0A4S2A5O6A5u6A6+6A8i+A86+A+m+A8jAAwAA

QQ图片20180204192038.png

构筑分析:

虽然采用宇宙体系,导致永恒吐息、神圣新星这2张打快攻的优质aoe只剩下一张,不过补充了姐夫这张全能卡,可以应对各种场面,并且很大 程度增强了后期能力,让曲线更平滑。

同样的回复卡也只能带一张,但这些动作都腾出了卡位,给了其他替代卡出场的空间,使得打其他卡组的能力有提高,而不至于遇到盗贼就任 人宰割,好歹有一战之力,这样的改动不是冲动,而是在对抗快攻能力足够的情况下,适当增强中后期能力,提高对抗其他卡组的胜率,笔者以为这样是值得的。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留牌思路:

很多小伙伴刚刚接触的时候,留牌会仅仅满足于起手有1、2、3费卡就好,但是实际上这样是远远不够的,有随从站场顶多和对手势均力敌,要 想开局打得舒服,拿到针对卡是非常关键的。类似打盗贼需要痛处理1/5珠宝师。打恶魔猎手或者猎人需要苦修解场。而打法师以及牧师内战的 时候,我们只需要找随从站场就好,因为起手的解牌作用不大,给对手前期的小随从吃解卡非常浪费。因此了解当前环境中的主流套牌的大体 构筑非常重要。你只有知道对面有什么,你才能知道哪些卡有用!也只有这些卡才能为你带来优势。

对阵思路: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猎人、恶魔猎手、术士、战士:

这4个职业默认快攻,分别是T7猎、T7瞎、飞毯弃牌动物园、海盗战,打这些个对手前期对手都是疯狂铺场,我们手牌有随从和解卡的时候,一 般先下随从,逼对手交换,对手不处理的话,我们是有机会贴上神圣化身buff,变成大号吸血随从的。对手处理的话,我们解场的目的也达到 了,那么解场法术什么时候用呢?很简单,2种情况,一种是迫不得已的时候,比如2费你不打苦修处理对手3/2,那你只能奶一口过,并且手上 还没有aoe,这种时候为防止场面劣势不断扩大,苦修必须打;另一种就是上面说的有随从有法术的时候,那就可以留给对手的关键随从,比如战士的炸弹牛仔,恶魔猎手的流放者等,不一波处理干净伤害会疯狂膨胀的卡。

按照这样的逻辑进行控场,保证血量健康,那么就可以实现1卡换多卡,最终就是把对手手牌耗干净,然后我们随从站场,对手就退了。

2441876_095908_7353.jpg

牧师、法师、盗贼:

这三个职业速度不快,分别是JK牧或者和我们一样的宇宙牧、宇宙法、JK贼,对阵他们前期就要下随从站场,好处是对手没随从的时候可以蹭蹭血,对手有随从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场攻解场,或者场攻配合手牌解,不容易被对手场面压制而把重要的解卡浪费掉,这样可以保证自己有充足的解卡应对场面,拖都能把对手拖垮,当然了,这个对局祈求的职业卡,以及思维窃取偷的卡质量也很关键!

总的来说,前两个对局就是拖后期,对局时间会比较长,看谁拖的过谁了。打盗贼就看我们能不能及时处理掉盗贼场面了,处理得及时,那么拖到最后盗贼就没资源了,疲劳都疲劳死。

QQ图片20180612183811.png

结语:

这套牧师的精髓就在于拖……拖垮对手,在心态上战胜对手!!!所以切勿急躁,每回合都需要冷静应对!

相关阅读:宇宙,奶,JK,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