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安戈洛新环境体验感受 改朝换代的代价

时间:2017-04-17 14:31 作者:Bennidg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谈安戈洛新环境体验感受 改朝换代的代价

安戈洛初体验

安戈洛的第一周过后,吐司和以前总是满口抱怨的作死帝都对暴雪竖起了大拇指。对比加基森和古神,安戈洛的主流排位——除了一向安好的盗贼以外——似乎还远没有得出定论。当然了,哪怕新版本刚上线,海盗战也总归是有的。作死帝恨不得把那些海盗战的大拇指剁下来。

在这一片混沌当中,只要有人领风骚就能领得盆满钵满。吐司回忆起安戈洛刚上线的那两天,狗哥那个版本的任务贼的使用率甩开热度第二将近30倍——虽然现在大家已经发现狗哥的版本并不优化了,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种一致性恐怕是炉石里前所未见的。和前几个版本相比,各大论坛网站的搬运工都变得越发勤快了;但即使是在这样的压力下安戈洛也离露出真容还早得很,确实不容易。为今之计,只能等大型比赛出结果了。

【但我并不觉得只要有了比赛结果就会出现服众主流。黄金联赛春季赛的牌表交得那么早,它的meta里还有青玉德,你们敢不敢抄】

1. 谁是新的爸爸?

如果一定要在现在下一个判断的话,吐司认为最强的可能是任务战,因为他得到的数据显示如此;奇迹贼等到构筑和熟练度都上来了,可能会对任务战形成些威胁。

任务战如果成了主流,会有哪些隐患?第一,它很无聊,容易令人回想起龙牧;第二,任务战的随机性有增无减,尤其是内战——想想以前防战内战,拼的是乱斗结果和挖宝结果,现在好了,双方都是做完任务一顿轰炸,看脸程度刷到新高。

【吐死的数据应该都来自HSreplay,这是一个找吐司合作的新秀数据网站。在很早之前吐司的很多视频就是找这些网站合作的了】

作死帝对奇迹贼的不满在于满编的幻觉。两幻觉+两吹嘘,意味着奇迹贼随机产生的卡牌数增加了足足一倍,这下更加没法防了。那怎么办?这不是逼我拿快攻赶紧糊脸嘛。

好消息是,任务贼不是无敌的。坏消息是,任务贼的最大天敌是海盗战。

2. 谁打了谁的脸?

接下来Chanman问大家最意外的单卡的是哪张。吐司认为是光照元素,上线前大家虽然不觉得它差,但也没有对它赞不绝口,试了才知道有多万金油,完全不是弱化版的哀绿。作死帝做认为是进化孢子:进化孢子版本前无人看好,但他在实战中发现非常灵活好用,并且预感大家终会慢慢体会到它的好。

Chanman则提到了上线前引起一滩鸥鹭的猎人任务。围绕这张牌的大起大落可谓是特罗格佐尔再世。

【从**回来的路上我好说歹说,四个国手就是不相信任务猎不强。我又去问同行的Yulsic,Yulsic也觉得任务猎好厉害……那段时间一共听了二十多个小时的国外的点评,只有Admirable、Raven&Sottle这一伙人没把猎人任务吹上天,为什么呢?因为只有他们也玩过老滚】

当然了,要说意外的单卡,那任务贼里的每一张野菊和回手都能算。前几天Zalae和Firebat还在推特上很认真地讨论持盾卫士和巫医哪个更值得一带……

嘉宾推荐卡组一览

作死帝的这套猎人满编了凶恶的雏龙。雏龙的强大大家都知道,关键问题是作死帝去掉了什么——他去掉了炽炎蝙蝠。相比熊斑虎对2回合的支持和宝石鹦鹉的不亏牌,蝙蝠无论什么角色似乎都演不太好。致射在这个人人造大新闻的环境里也肯定用得出去。

相关阅读:安戈洛,新环境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