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忧各半!328RMB买70包到底是赚是赔?

时间:2018-03-24 14:48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预定的降价,你觉得此举对玩家来讲是赚是赔?

2018,炉石传说注定会有更多的变化,果不其然,暴雪首先推出了一大波福利给玩家,如今328RMB可以预订到70包卡牌,这对于玩家来讲固然优惠了一波。

2.png

但,这一波所谓的福利对于玩家来讲到底是赚还是赔呢?让我们不妨来仔细分析一波!

首先,随着价格的降低是否将会有更多的玩家来买?毕竟对于官方来讲仅仅是一个数据的改动,并没有太高的代价,倘若能够吸引更多玩家这未尝不是一种营销的手段。

其次,从2017年的安戈洛版本以后说起,炉石传说出现了颓废的迹象,尽管冰封王座、狗头人版本看似华丽而且创新居多,但实际却是天梯环境并没有达到安戈洛版本那般丰富,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主流卡组的数量偏少。卡牌多不是重点,重点在于新卡牌能否会被广泛的利用起来。

2.png

那么这一次为何会出现预定降价?乐观者会说到,这是2018年的大福利,炉石玩家愿意看到更低的花销买到更多的卡牌,你不会这样想?悲观者会说,这预示着炉石传说的颓废,当玩家搓了几年之后自然感到厌倦。

诚然,作为一款卡牌游戏,其上限还是铁定存在的,它只能线上1V1打牌,而运气成分又是玩家无法左右的,从严格意义上说起其并不属于电竞的范畴!奈何随着不断的火热,愣是出现了大量的赛事,其实每一位夺冠者都有着很高的运气,当然实力只是一部分却不是完全的。

3.png

那么这一次的新版本是否能够达到玩家所期待中的预期呢?或者说像安戈洛版本那样。这儿不得不强调又一次退环境的发生,随着老卡牌的离开,玩家肯定会大幅度使用更多新卡牌,组出的卡组自然会有更多新鲜感,这是一个不可争论的事实。不妨可以这样推测,新版本初期其热度肯定会是居高不下的,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加之快餐化的影响,玩家很可能很快又会感觉到无趣的一面。

于是乎,笔者看来,女巫森林这个版本328RMB买到70包肯定还是赚的,至少可以感受到新鲜的一面,玩家也需要更多的卡牌!但,之后的两个版本究竟什么样恐怕就有点不太好说了,因为很可能会像冰封王座版本那样,看似华丽但实际可玩性并不是很高。

4.png

当然,我们也不能否认暴雪大大的创新能力,每每新版本都会整出更多的新玩法、新卡牌,万一又能塑造出更丰富的天梯来呢?另一方面,关于退环境这件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恐怕玩家对其看法也会有之改变,如今谁敢说狂野模式一定不好玩?或者说退环境的卡牌也可以回归,那样的话标准模式也能有更多的套路。

值得一提,如果你是暴雪游戏的忠实fans,贵点便宜点理应不会有太大的感觉,但并不是每一个玩家都会这样想。市场注定是众口难调的,总有很多事情我们无法预测,单从表面真的看不出什么,也很可能会发展到事与愿违的那一面。

总结说来,328RMB换70包理应会是喜忧各半的,有利有弊,但究竟哪一方更多,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相关阅读:女巫森林,安戈洛,暴雪,狂野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