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操作 不但削了两张橙卡还补偿了受牵连的传说

时间:2021-04-15 14:3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20.0.2补丁虽然保守了一些,没有动泉水也没有管狂野,但全额分解的愚人套牌和詹迪斯·巴罗夫还是很香的。更让玩家意想不到的是这次受削弱牵连的卡也能全额分解,关键这还是张传说,即哨所体系的卡加尔·战痕。冲这诚意,我们可以重新叫他一声暴雪爸爸。我们要发财了! 炉石传说官方发

炉石传说的20.0.2补丁虽然保守了一些,没有动泉水也没有管狂野,但全额分解的愚人套牌和詹迪斯·巴罗夫还是很香的。更让玩家意想不到的是这次受削弱牵连的卡也能全额分解,关键这还是张传说,即哨所体系的卡加尔·战痕。冲这诚意,我们可以重新叫他一声暴雪爸爸。我们要发财了!

炉石传说官方发推声明:本周晚些时候会有一个热修补丁上线,卡加尔·战痕将在那之后的两周内可以全额分解。暴雪什么时候变成这么大方了?20.0.2补丁上线之后分解战痕的玩家会收到补偿,啊这,这也太贴心了吧!官网放话之前很多玩家还以为这是假消息,其实这有过先例,那就是回响削弱时的格林达·鸦羽。

这还是当初那个一言不合还削经典卡、打死不砍新卡的设计师吗?不少人趁机为受吸血药膏影响的弑君鸣不平,然而谁说吸血药膏必须与弑君绑定了?战痕的描述上可是写着哨所这两个大字的。问题当年马云削弱,997瑟玛普拉格也没受惠啊。呃,这只能说明暴雪洗心革面、要好好做游戏了吧。但愿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而不是昙花一现吧。

暴雪既然送了福利,当然也有回收手段。吵吵爵士回归,售价1500金币或60符文石,台词最少的皮肤,没有之一。地精科技卡背回归,售价500金币或18符文石。十字路口合集,内含贫瘠之地加凤凰年三扩展各5包以及2张随机贫瘠之地普通橙卡,售价1280宝珠。三个合集都是4月27日下架,看来那天极有可能是20.2补丁了,即酒馆战棋大更新。

虽然清凉的泉水没有挨刀,但设计师还是在玩家的口诛笔伐下注意到了这颗毒瘤,他们表示会继续观察清泉在各模式中的表现,决斗法和火妖法也是一样。记者问他们为什么圣骑士只削一张奥秘刀,设计师说如果骑士接下来依然占主导地位会继续进行其他平衡。估计20.2补丁不只是酒馆战棋有变动。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每次更新之后,都会变成bug传说补丁英雄传。大家注意在分解挨刀卡之前先看一眼尘数,数目不对就赶紧重启游戏。孤注一掷、套圈圈、瑞林的步枪等释放奥秘的卡。咒术洪流之后再用超凡之盟会让法术变0费。这波啊,这波是愚人法名为削弱、实为加强,暴雪怎么会亏待自己的亲闺女呢?愚人们趁这个bug还没修复快去上分吧,我们好用快攻抓你们。

愚人套牌、詹迪斯·巴罗夫、卡加尔·战痕、逝者之剑、莫尔衫哨所、前沿哨所、甩笔侏儒。3橙2蓝2白,收藏家至少能收获5160奥术之尘,足够合一套新的平民卡组了。想不到继炸服补偿的15包1000金和开包规则调整补偿的2000尘之后,我们还能看到暴雪的暖心操作。

你对暴雪这波久违的良心操作作何评价?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暴雪,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