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军火库更新 吼爹只要一费还有随从自带999血量!

时间:2021-04-14 15:0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卡牌,其实也可以分为两种,一个是可收藏的;一个是不可收藏的。前者很好理解,所有可以在收藏页面中看到的卡,都是可收藏的卡;反之则是不可收藏。后者往往常见于各种“衍生卡”“冒险模式”“乱斗模式”当然后面还增加了一个“对决模式”。不可收藏卡的特点有很多,比如“宝藏牌”,比如虽

炉石传说的卡牌,其实也可以分为两种,一个是可收藏的;一个是不可收藏的。前者很好理解,所有可以在收藏页面中看到的卡,都是可收藏的卡;反之则是不可收藏。后者往往常见于各种“衍生卡”“冒险模式”“乱斗模式”当然后面还增加了一个“对决模式”。不可收藏卡的特点有很多,比如“宝藏牌”,比如虽然平均强度未必高于可收藏卡,但其中的上限,比可收藏卡高了不止一个等级。

因此,从顾影个人的角度来说,我更愿意称之为“暴雪的军火库”,强是真的强,但玩家只能看着流口水。比如这个全是问号的角色,平时看着顶多就是1/1/1的突袭元素,这里倒好,直接999的生命值。虽然攻击力只有1,但过去炉石传说里初始生命值最高的应该是远古造物之血,拥有30点天然血量,青玉魔像最多也是长到30/30,当然这两也是衍生卡。可收藏卡中,14血应该是最高的了。

在贫瘠之地中,暴雪悄悄更新了一张名为塔蕾莎·福克斯顿的随从。据说是“第一个真心对萨尔的人,对萨尔逃离敦霍尔德城堡时起到了关键作用。而她的存在,也彻底改变了兽人的未来。”这句话源于网络,但4/5/6战吼给英雄恢复10点生命值,可以切实的改变玩家双方的胜率,这是没有问题的。

跟她有关的还有一个法术,两费使你所有随从获得亡语,为你的英雄恢复两点生命值。这卡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强是真的强,但可能不是太好用就是了。毕竟能铺场的往往是快攻,而快攻往往是不需要回血的。

说到法术,还有这么一张,来自贫瘠之地冒险的抵达奥格瑞玛。五费将两张部落勇士置入你的手牌,其法力值消耗变为1。关于这张卡有多强,不需要太多的解释,一费吼爹有多强,乘以二就可以了。

最后,提几个英雄技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英雄技能与其说有什么大用处,不如说是为了让玩家在多余两费的时候能找个事情做。不过说到底还是因为初始的英雄技能大多太弱了,比如这张聚焦之虹,六费召唤一个水元素,那当然不行,但如果没召唤一个都会升级,那就是另外的故事了。比如说一开始是3/6,然后变成4/7,5/8。

至于空气之灵这个技能,那就厉害了,我觉得完全可以在全炉石所有技能里排个前十。虽然不加攻击力,不加血量,也不能召唤随从,但是仅仅让所有友方随从获得风怒这一项,价值不可估量。当前封锁骑为什么厉害?还不是螃蟹骑士1/4突袭风怒太强吗。

最后则是一张解场+破坏对手构筑的单卡。只要两费,就可以消灭最左边的敌方随从跟最左边的手牌。曾经炉石传说是需要考虑站位的,比如陨石术、碾压墙之类的,根据过去的经验,当你只有一个随从/一张手牌时,就会被视为“左边/右边”。

事实告诉我们,不是暴雪设计不出强卡,只是为了平衡,不让玩家收藏罢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暴雪,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