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不见经传的女巫森林 为何成了炉石新版本?

时间:2018-03-22 15:35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为何会是女巫森林?为何会是一个不太起眼的地方?

随着炉石传说新版本女巫森林的爆出,先前你是否猜对了呢?或许,或许99.99%的玩家是猜不中的,因为女巫森林或者说吉尔尼斯实在是一块魔兽中不太显眼的地方,比起冰封王座、黑石山、纳克萨玛斯等地区无疑人气要逊色很多。

1.png

但,暴雪为何会把新版本设计定这个地方的内容呢?也许,这是炉石传说上市以来最不起眼的一个剧情,玩家很可能会对诸多NPC一个都叫不上名来。

让我们不妨拿标准模式以后说起,上古之神、卡拉赞、加基森这3个内容魔兽玩家实在是再熟悉不过,都是些耳熟能详的地方。但到了2017年,安戈洛环形山这张地图如果不是60年代老玩家,CTM以后入手的玩家可能就会不太熟悉。但事实证明,这个版本成为了标准模式以后最成功的那个版本!

2.png

而后的冰封王座版本虽说人气超高,甚至笔者都猜中了阿尔萨斯的登场,而且还加入了变身DK的新玩法,只是事实证明这个版本的天梯环境与安戈洛版本呢相比难免要低调很多,DK的存在让很多卡组都走上了极端道路,导致了卡组之间被克制的更死,以至于主流卡组的数量越来越少......

到如今的狗头人版本,虽说其在魔兽中的人气同样难比冰封王座,但是神器、法术升级、招募等新玩法却让玩家感到了不少的乐趣。那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越是在魔兽中人气不高的炉石版本,反而越受炉石玩家喜欢?

4.png

此话不无道理。越是人气高的地方,玩家对其期待值自然越高,但希望越大失望难免越大;暴雪同样如此,当你越想做好一件事的时候反而更加做不好,但越觉得无所谓之时反而能够做得很好。这便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的道理吧,不知你是否也会这样觉得呢?

尤其在冰封王座版本,暴雪大搞创新,9职业变身DK称得上弄出了18个职业来,但真的是每个职业玩家都会这么喜欢吗?不否认DK的强大,猎人、法师、牧师、术士、德鲁伊、盗贼、萨满的DK都是较为常见的,可以说DK的使用率远远超过了做任务和神器,直到如今。

5.png

5点护甲、英雄技能、额外效果,一个DK相当于做了3件事情,尽管看似美好,但却让天梯环境走向了单调的一面,就拿牧师的DK说起,把诸多慢速卡组打成了欲哭无泪,面对快攻卡组也不示弱,而当玩家都玩牧师之时,你还会感觉搓炉石有意思吗?

当然可以这样理解,当你感觉女巫森林这个版本不咋样之时,说不定又会品尝到与众不同的风范呢?毕竟这是2018年的第一个版本,毕竟这儿又会发生空前的退环境,毕竟玩家们都是瞎子摸象的感觉,个人预测,女巫森林这个版本很有可能会比肩安戈洛版本。

越当你不好看反而越会走到好的一面,关于这一次的女巫森林,你是否也会这样认为呢?对于魔兽中的人气来讲也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玩家感受到搓炉石的乐趣!

相关阅读:女巫森林,暴雪,安戈洛,冰封王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