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原画的巅峰就这么来了!关羽骑士貂蝉瓦莉拉!

时间:2021-01-23 16:49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哦不,应该说暴雪自己的原画,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秉持着欧美一贯的粗犷风格。以一开始的魔兽世界来说,游戏是个好游戏,绝对是个好游戏,肯定是个好游戏。但那个角色真的是下不去手,部分角色,要是做梦梦到了,妥妥的鬼故事时间。 当然,这可能是受限于当时的技术,但这种风格真的是深入人

炉石传说,哦不,应该说暴雪自己的原画,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秉持着欧美一贯的粗犷风格。以一开始的魔兽世界来说,游戏是个好游戏,绝对是个好游戏,肯定是个好游戏。但那个角色真的是下不去手,部分角色,要是做梦梦到了,妥妥的鬼故事时间。

当然,这可能是受限于当时的技术,但这种风格真的是深入人心。初期的炉石传说的原画,其实也没好到哪去,无论是憎恶还是肉姜,又或者最先的几个版本中,那也是足以当鬼故事插画看的。好在国服上线后对不少进行了修改,不然这游戏应该是上不了架的。游戏内容肯定没问题,但游戏原画很有问题。

而在19.4版本更新后,玩家在游戏中发现了四张“官方没有进行宣传”的皮肤原画,根据下面的注释,我们可以知道未来,炉石传说里将出现一个“三国集合”。不管这个集合多贵,其余的东西是什么样的,只凭四张皮肤:关羽乌瑟尔、貂蝉瓦莉拉、吕布加尔鲁什、诸葛亮安度因,就足以掏空玩家的钱包。这句话不夸张吧?

那,为什么这四个人对应了这四个角色?

这就得好好说道说道了,长篇大论大家肯定不爱听,那咱们尽量简单点。

诸葛亮安度因,诸葛亮是谁就不说了,即便是能人辈出的天朝历史上,也是能排进前几的角色。谋士嘛,想的要多一点,那显然就不会给脑子一热提刀就往上冲的战士了。而牧师的话,应该说相对看来还算是需要思考的职业吧?别的不说,控制牧什么时候交解牌,什么时候硬吃伤害,多少还是要点思考的。

吕布加尔鲁什,这有什么好说的,吕布,****,虽然说起来不好听,但武力值是有保证的。而炉石传说里单轮武力值,至少看起来还是战士更高了一点。而****,咱们换个说法,是不是叫“经常卖爹?”那巧了,吼爹也经常被卖。

貂蝉,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刺客了,有人说这是历史上第一个女刺客,不过同意的人不多,但考虑到炉石传说十个英雄里只有两个是初始英雄,而貂蝉又是三国中绕不开的一个角色,那么问题来了,不给潜行者瓦莉拉,难道给法师吉安娜吗?那没事儿了,就瓦莉拉吧。就问一句话,谁能拒绝她?

君侯秉忠义,见者肯相从,这是关羽乌瑟尔的注释。虽然在大量小说的熏陶下,骑士这词都快成贬义了,但如果按照骑士八大美德算的话,跟关羽还是比较贴合的。毕竟德鲁伊,没关系;伊利丹,反面;古尔丹,术士;想来想去,也就乌瑟尔最合适了。

总而言之,如果说暴雪在“角色、原画”方面的重大突破是16年的守望先锋的话,那炉石传说的这套三国皮肤,说句巅峰级别的不过分吧?回头看,这是一个游戏的画风?

最后,是时候用销量告诉暴雪,玩家喜欢的是什么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暴雪,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