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纵横天梯 海盗巨人随从版奇迹贼

时间:2017-04-16 16:59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追风大成】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引言: 新版本的盗贼不仅没有因为隐藏和匪贼的退环境而落寞,反而凭借着新卡在天梯纵横,除了任务贼,还有上次笔者介绍的船工+双冷血+无面的思路,而今天带来的是现在天梯上还有的另一种盗贼思路,巨人奇迹贼,总共有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追风大成】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引言:

新版本的盗贼不仅没有因为隐藏和匪贼的退环境而落寞,反而凭借着新卡在天梯纵横,除了任务贼,还有上次笔者介绍的船工+双冷血+无面的思路,而今天带来的是现在天梯上还有的另一种盗贼思路,巨人奇迹贼,总共有大范+奥术巨人最少3巨头,另外由于加基森和低费法术的刷牌器存在,所以暂时称为“巨人奇迹贼”。

QQ图片20170415195131.png

单卡选择和缘由:

QQ图片20170416091747.png

幻觉:一样是获得一张对手职业卡,但是这张卡是发现,存在3选一的优势,所以就不必太担心拿到对手的**卡了,另外1费法术有2个用途,其一是配合加基森刷牌,发现的卡存在二次联动的可能性。其二就是低费打连击,可以刷大范,或者配合吞噬者消灭一个随从。

QQ图片20170416091729.png

爬行蟹:2费一个随从,23站场还算过得去,带一个是因为要针对海盗,现在天梯还是有海盗战的,而这套牌是比较怕海盗战的,这么一个东西吃海盗对节奏的帮助非常大,另外除了海盗战还有其他的职业像任务贼等也会带,这个爬行蟹也有发挥的余地,另外实在不行就把这个当恐魔用,吃自己的海盗融合!

QQ图片20170416091854.png

刀瓣齐射:2费法术,获得2个1费打一的花瓣,带这个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刷牌和打连击,1费花瓣灵活度还是很高的,和幻觉用途一致;而它的效果打1反而是一个添头,有时候拿来解场或者补刀!

QQ图片20170416091801.png

沙库尔:323潜行,很厉害的一张卡,虽然身材差,但是换个角度想,潜行的存在再差它也是一个3费23抽一张对方职业卡,其实不亏了,还能逼对方来解,解不掉还能过,威胁持续存在,偷牌的奇迹也持续存在。

QQ图片20170416091814.png

吞噬者:5费34,随从版刺杀,34站错还是不错的,指向性消灭还带一个34生物不得不说太强,至于连击的触发条件,在奇迹贼套路中可以配合低费法术或者硬币、伺机待发进行解怪,再也不是只有2个闷棍软解了。

QQ图片20170416091908.png

毒心者:4费32,身材只有2费,而2张药水牌的价值和刀瓣比一下这张4费卡不亏,2个一费毒素卡可以刷牌,可以连击,而毒素本身的作用还是巨大的,特别是隐藏和过牌,可以保护加基森这样的核心生物!

QQ图片20170416091832.png

奥术巨人:法术刷刷刷,用的超级多,那么和法术有关的卡有哪些呢,任务达人、紫罗兰教师、加基森,然后就是奥术巨人了,起始是12费,但是到后期基本是双巨人0费下场的节奏,能一回合压垮对面,那要是对面有一回合双杀的能耐,那是对面手牌太好,或者前面节奏崩。

对阵分析: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墙战:打墙战是优势,大墙可以解可以闷棍,小墙轻松处理,而我们的大范对面解不掉就GG,斩杀掉那后面的巨人也不好搞,只要不是排序特别差的情况,一般加基森启动完,巨人肯定在对面任务做完前上手,不担心给炮打,另外加基森对面也不好处理,3攻武器有一点尴尬,还需要配合其他,这个对局思路就是让对面解牌不够用,一个个嘲讽性生物下去,对面都有疲于解场,节奏自然到我们这边。

海盗战劣势,对面打脸太快太狠。除非前期爬行蟹吃了海盗并且解卡跟得上,或者做了一个巨大的范,不然很难打,还好现在海盗战没有原来那么多。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中速猎:打猎人前期找1费海盗和背刺、大范这些。打猎人要场面,只要不被猎人站错用生物频繁蹭血,就能吊打猎人!因为在血量健康情况下,猎人要下怪,而我们就能低费把他解掉,(最经典的是狮子闷棍)剩余费用做其他事情,节奏滚雪球般变大,不用到后续巨人猎人就被我们打死了。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盗贼内战:内战比谁先加基森启动,以及各种偷牌的质量,内战节奏最重要,解对面场,然后再刷牌,因为你不知道对面的生物会不会等等贴冷血来干,我们不带不代表别人没有(即使不带也还有偷牌的机会),内战拼场面、拼手牌(看谁先刷);

如果是任务贼,就看我们的大范快还是对面任务快了,除此之外的胜利看缘分,任务贼说白了也算是一个快攻,到时候一地55,还有好几个冲锋,2回合能叫杀,基本是一个T7的节奏,而那时候我们刚刚发力,伤害也不是太行,所以大范任重道远!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元素萨:打萨满主要是解场,没场面火舌、嗜血就废了,而元素萨伤害牌是不足以打死人的,最多就是766打5*2=10点,但是全部拿来打脸不现实(在没场面情况下),所以思路和打猎人类似,起手找海盗,背刺,后手可以留大范和军七,前期控制场面同时进行解场,压到中期场面不丢,只要加基森一波,就没有我们处理不了的场面了,自己解卡不够就去偷,只要到刷牌一波场面是很干净(萨满没几点场攻)没救稳了,另外就是刀扇第二张需要留一手,特别是有时候焦灼进后期,刀扇防877铺一地。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奶骑、牧师:双圣光,以前火车王奇迹贼的时候是吊打的,现在依然,除了前期大范提供输出,打牧师可以依靠加基森单刷,然后互相偷牌打死,而骑士解牌多,奶又足,加基森没毒心者隐藏情况下,一把大宝剑的事情,大范被城管,巨人被平等,对面解牌是够的;但是我们赢在手牌数,中期偏后一波消耗,骑士手牌就跟不上了,另外我们的偷牌还能偷到弗丁这样骑士自己都头疼的卡。

总结:

这套奇迹贼贯彻的思路和以往不同,以往就是火车王斩杀体系,这套更像是随从贼,因为爆发几乎是没有的,没有冲锋,只有2个刺骨,所以90%伤害还是靠生物打,所以打的时候珍惜每一个生命,伙伴们!

相关阅读:随从,奇迹,盗贼标准模式

全球新闻